您的位置:>剑灵>话题讨论>

每周话题:说说你期望的血浪鲨湾副本难度

  剑灵即将开放新副本“血浪鲨湾”,相信大家都比较激动。但是请回想刚开兰兰副本的时候,多少人跪在了老1面前。当时可是掀起了一股腥风血雨,百度贴吧,各种游戏论坛,甚至游戏里都能看到玩家大吐苦水,说兰兰副本太难了!的确,兰兰副本跟之前的副本对比,难度提高何止一倍。火炮兰版本宣告无脑按技能,站桩撸BOSS的时代结束,玩家应该更注重技能的闪躲与队友之间的配合。

  现在,兰兰的爷爷,东天霸来了。血浪鲨湾副本,会不会比海蛇补给基地更难呢?相信大部分玩家比较关心这个问题。

剑灵血浪鲨湾难度猜想
剑灵血浪鲨湾难度猜想
剑灵血浪鲨湾难度猜想
剑灵血浪鲨湾难度猜想

  总所周知,国服的火炮兰是加强版,如果血鲨也是加强版,那么根据火炮兰的加强幅度...玩家得出以下结果,简直丧心病狂!

剑灵血浪鲨湾难度猜想
剑灵血浪鲨湾难度猜想

  当然,国服可不仅会加强血量,技能伤害也加强妥妥的。到时候真的是玩怪物猎人了,摸一下半管血,蹭一下跪了。

剑灵血浪鲨湾难度猜想
剑灵血浪鲨湾难度猜想

  总而言之,如果血浪鲨湾按照火炮兰那个套路来加强。估计开了血鲨后短短一周,被各个BOSS吊打而死的围起来可以绕地球3圈,手残弟子更是被打的生活不能自理。

  最后,你希望血浪鲨湾的难度是怎么样的呢?是直接炼狱难度?还是地狱难度?先虐几周然后削弱还是取一个比较合适的难度,介于炼狱与地狱之间?欢迎大家踊跃参加讨论!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每周话题:你赞成水月水银限时出售吗? 下一篇:每周话题:少侠武器的存在是否合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