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视频>

拳师单刷心得 15级单刷疫病虫与蝎子的经验

  老规矩开篇言:我接触剑灵只有不到两个月,不是技术达人。手残,意识一般,所以标题已经标明了新手向、无技术。之所以开这贴是为还没进入过剑灵世界,又志向玩拳师的朋友们分享一点点经验。不喜勿喷,高端玩家请无视。其他职业玩家也请无视,谢谢。

  15级的疫病虫王和蝎子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注意BOSS几个出招前的动作就完全可以了。

  先说疫病虫王,这虫子说起来除了他会召唤出小虫子和放毒之外,其实没什么难度。它的三个技能:范围毒,侧身前喷毒,摇头攻击,你只要注意它的出招之前的动作就好。

  先说范围毒:当你看到它全身泛绿,身体向上拉高,那就是它要放毒的前兆,这个时候你可以用SS后撤,如果SS没用出来,你只要离它超过5CM就可以躲过它的施毒范围;

  其次是前喷毒,其实和范围毒也是一样的,看到它身体倾斜躲开就好;

  摇头攻击的话它会先向左或者是向右摇,然后反方向摇回来攻击,这个时候你可以通过Q E来摆脱,或者没适应QE的情况下用格挡,也就是1号键来防御。

  小技巧:请将房间内三具骷髅的枪利用上,加上你进洞时路上的骷髅也就是4把枪,这四把枪足够你讲虫王的血拉倒一半以下。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出了那个圆形的房间,不然虫王会跑回去瞬间回满血。请优先干掉它召唤出来的四只小虫子,不然它会重复的召唤。而且中毒的效果是会叠加的。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剑灵 牛人 7分50秒怒刷胡雷 驱魔符的愤怒 下一篇:剑灵三测 15级气功师单刷蝎子洞BOSS教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