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视频>

剑士与气功双飞雪人洞窟 教你巧躲8层冰

  完全没进行过任何处理,原汁原味的双飞,韩国拳师搭配任意职业能双飞,我大剑士也一样,因为国内网速,实在和韩国那边相差的不是一个档次,必须要做到低容错率,才能打到极限输出这是真理。

  有很多拳师说,我们大拳师能多7层冰哟,我大剑士10层冰也照多无误,不借助冰花,全靠自己的无敌,一样无压力,你不信?

  视频里皆有展示,我大剑士躲冰完全靠自己我预判的cd计算,可以搭配不同的方式躲8层冰,甚至更高的冰都是无所谓(最多就8层啦别口胡,这是第四盘完美的结论,一开始曾试过,雪人前2次抓主T,靠无敌躲不被抓,多输出一波,可惜的是国内网速真心不达标,没法和韩国那边的比,不如让雪人抓主T 来暴力输出10秒。

  如果是双飞基本是不踩冰 完全靠自己躲, 因为两个人要打出极限输出 一定不能踩到冰 少8秒就是少几万,尽可能要容错率相当低一些, 气功躲8层冰的时候,冰花,冰箱,然后还要自己躲一次,坑爹的是 KIM第一次少算了一次,结果被砸GG了,是多么的坑,如果双飞的气功一定要记住。

[编辑:小乔]
上一篇:国服灵动内测纪念视频 小刺客的回忆纪念 下一篇:韩服PVP比武场 灵剑VS召唤师新天赋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