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视频>

无惧格挡流 剑士亲测炽热六角青玉效果

  推荐阅读:

  剑灵怪怪解说:教你快速获得100块灵石

  剑灵视频:NB解说 风毒龙主T要点分享

  为了让更多人知道新出的炽热的六角青玉的作用,特地做了这个视频~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手头上有几千个青玉等着卖呢..

  国服风毒龙版本后,白雾新增3个宝石。其中,炽热的六角青玉属性为:对方自动格挡或闪避后立刻恢复200血,并使下一次攻击必爆(隐含必定命中)。

  国服剑士“神一样的LU”在其直播中测试了该宝石对战堆格挡职业的作用。本视频是直播录像的剪辑,供大家参考。可惜该宝石未普及,一般玩家也难以测试。

  (视频中忘了说,1、视频经神LU同意了;2、剑士和召唤的对决是互有输赢的,视频中主要采用了赢的几局)

  ENJOY!

炽热的六角青玉效果测试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怪怪解说:教你快速获得100块灵石 下一篇:剑灵动画抢先看:洪门剑灵传说第七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