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视频>副本视频>

剑灵攻略:气功师9分50秒单刷红莲墓地

  推荐阅读:

  剑灵视频:木下菌气功师10分钟速刷炎煌

  剑灵视频:36级灵剑单刷红莲视频教学

  失误挺多的,比如打大小老婆前手贱SS,然后苦逼等CD,打好眼力让他跳了结果A不到。

  最后打炎煌3000血的时候卡到BUG位甩不出大火球。

  话说优酷的超清标准到底是啥,传多大码率和分辨率能不被二次转码?

  上次录视频还是录的TERA,正好测试下哈哈。

  我会告诉你们我录视频这天死了10来次?各种给小怪BOSS骑。转码卡死,上传卡死,想双开复制客户端卡死,点到腾讯财付通广告卡死。

  属性看图,很一般的,八卦都没没合满,我四大日常都懒的做,还是刷红莲来钱啊。

  天赋么4点火掌3点冰掌,玄冰掌加到暴击回2内,炎龙加到大范围,破冰加到打冰冻高伤,冰河掌加到冰玉(其实这点也可以扣到喜欢的地方) 。

  火莲加到瞬发 混元3点, 莲花2点加到暴击叠火种 焦土加到引爆 ,SS 2点。

气功师单刷炎煌

[编辑:弱水三千]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视频:国服拳师单刷四大本视频合辑 下一篇:剑灵视频:手残召唤师12分钟单刷红莲墓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