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视频>副本视频>

剑灵视频:剑拳气力9分钟通关火炮兰副本

  推荐阅读:

  剑灵视频:用轻功跳过鱼王前小怪教学视频

  剑灵视频:4灵剑14分钟通关4人火炮兰

  老一暴戾鱼王要点:

  剑士负责小怪,气功负责拉老一。打法上利用老一下水的时间。(点击查看详细攻略)

  老二楼杏花要点:

  气功保持和老二贴着,莲花到一半用真空破。吹毒时需要E到老二背后输出。循环过程。(点击查看详细攻略)

  老三酒宝要点:

  推荐选择开气功房,队友可无伤输出boss。开怪推荐选择拳师或剑士。(点击查看详细攻略)

  老四火炮兰要点:

  全程打法上其实兰兰最普通基本没变化。气功蒸汽的时候距离兰兰远一些,十几米左右,不然榴弹还是会炸到的,被BBQ前要学会躲,远一些转圈就炸不到了。(点击查看详细攻略)

剑拳气力9分钟快速通关火炮兰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视频:用轻功跳过鱼王前小怪教学视频 下一篇:剑灵副本视频:刺客剑士双飞4人火炮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