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视频>副本视频>

刺客的春天 全程无伤减速流风筝火炮兰

  推荐阅读:

  剑灵刺客攻略:毒血流刺客介绍以及入门

  这就是震天雷!刺客3次入水杀小鱼视频

  该减速法我区团队已藏很久,实乃带妹子、带老板、带新人刺客之神器。由于炮兰的时代快结束,即将迎来新副本,我们也就不珍藏了,特地录制出来和广大刺客朋友分享,至于如何吐槽,么么哒!!!

  好吧,进入正题:此方法的重点就在于给boss上状态:一个是减速,一个是束缚。要求队伍经过配合,能做到这两个状态不断即可。而带有减速效果的技能颇多,重点是现身状态的回身踢与3J3D的斩影(带有影子效果的技能均可),束缚状态的唯一需求就是2J2D的手里剑。当然溜兰兰的人与boss之间需要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能太近也不能太远,做到兰兰跟着你走但是又放不出技能即可)。其它废话不多说,心动不如行动,找几个基友多练吧,骚年--么么哒!

刺客打兰兰神器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视频:极限万魂气功20分钟通关武神塔 下一篇:剑灵武神塔视频:拳师无UI界面撸小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