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视频>副本视频>

剑灵视频:拳师大神SOLO4人血鲨东天霸

  推荐阅读:

  剑灵武神塔视频:气功师15分全通附加点

  剑灵武神塔视频:304攻召唤无UI打小郑

  这个输出压力大,烧酒是必须的。天赋正拳4抵抗截拳 4爆拳4回天3点穴3拳舞3QE3闪避冲拳3冰花2TAB2,难点在全第二阶段,烧酒和点穴最好等分身开始转了再用,视频里是打的眼红了本体一停下来就吃药点穴了,然后两次都因为锁定到分身上去断了,打好了后面压力小一点,冰花在二阶段小角落里勾引本体快速来回撞墙时还是很有用的,注意分身和本体的移动旋转是无法靠觉醒闪避的。基本攻击动作方法很多,点了抵抗截拳可以全部格挡包括原地转圈,大跳触发觉醒了可以无视旋风腿,小跳触发觉醒可以无视右手拍。最后炮火时看的出来设计者也计算过,连带爆气在内一轮炮火时间20秒左右,每次攻击间隔5秒左右,也就是4次攻击2次SS2次QE正好,虽然视频里是爆气SS ——炮火Q——炮火SS——炮火E,但是实际上可能爆气Q——炮火SS——炮火E——炮火SS更好一些,因为SS在炮火时可以蹭到外圈的抵抗进行点穴,不然QE一次外圈还能用通背补,来第二次就只能干瞪眼了,如果有意外了用拳舞和冰花顶上即可。

  装备是毕业装备,25金刚石,血鲨八卦一套,暴击3300,原来用的7号牌是副防御,总860,116.8%命中,一盘还是能飘个几次闪避,然后换成副命中的,900+,118%命中目前还没有看到过闪避。其他牌包括4号牌也是用的命中的。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武神塔视频:气功师15分全通附加点 下一篇:挑战极限 刺客气功双飞4人血浪鲨湾视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