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视频>副本视频>

剑灵视频:刺客26分钟单刷火炮兰副本

  推荐阅读:

  剑灵视频:拳师29分钟单刷火炮兰副本

  剑灵视频:木下菌解说 1W血气功挑战小郑

  单刷海蛇基地的时候当然要有一定的装备基础了,不然你想刷,没有装备,说白了,没钱单刷不了,这已经不是靠技术可以挽回的时代了!有钱就可以单刷,没钱,4人都刷不过去!

  1号boss:暴戾鱼王

  有3种打法大家也是知道的,毒标流、先杀小鱼和强撸流。速度最快,难度最高的是强撸,只利用鱼王下水的时间击杀小鱼,也是楼主采用的办法。

  强撸需要注意的小细节是要合理利用ss q以及c躲避小鱼的冲撞,当然最好的办法是在小鱼下水后利用现身回内的时间用替身挡下来,这样能减少很多麻烦。

  2、3boss:楼杏花,酒保

  杏花和酒保放在一起说是因为他们俩实在没什么难度,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出小怪之后利用隐身加速百分之50的效果躲避小怪的攻击。

  最终boss:火炮兰

  说实话楼主第一次尝试单刷的时候被兰兰虐了千百遍,原因就是出了老虎之后输出环境差得可怜,以及冰大断毒让刺客在重新补毒的时候非常危险。经过尝试之后楼主发现用毒标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出老虎后具体的输出手法如视频里那样,在兰兰冰火完毕,起跳扫射时开启替身,拉开和老虎的距离,在用移动速度的优势躲开他的砸地,然后再利用ss和q继续输出兰兰。

  出老虎后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细节,在老虎距离你8米以上使用扑倒时,你可以看准时机用ss躲开扑倒。

刺客单刷火炮兰副本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视频:木下菌解说 1W血气功挑战小郑 下一篇:剑灵气功师视频:武神塔七层郑忠胜打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