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视频:拳师单刷鱼人洞巢穴BOSS陆孙

  首先还是那句,手残拳师,诸多不足,录视频略卡,失误频繁,也不高兴再录几遍了。

  因为最近大家主线都陆续到了鱼人洞,叫苦不迭,此视频只求提供思路给新手看,高手勿喷谢谢合作。

  由于陆孙是吃单一控制JN的,拳师这个职业的优势就出来了,拥有比较多的击倒和击晕JN,注意做到如下几点:

  1Z点出击晕 并且和V眩晕时间加长都点出。武器上镶个红色眩晕石,会让你的拳师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哟。

  2开怪V晕住 RRR 击飞 RRR TAB 2 R 一波结束BOSS要出冰花掌,SS躲开保持距离

  3BOSS冰花掌完了之后手上还有眩晕技能,右键晕住输出就行,18掌出来可以看情况C 或者SS躲掉,保险一点可以点出冰花,点出冰花后有一个好处就是补足内力。

  4然后就是循环吧~记住一点 有控制JN就不要耸 冷却时间要最大时间合理利用。BOSS技能可以打断,这个版本输出绝对够,如果太耸就是被追着打,等狂暴吧~~

  PS:吐槽一下无日峰,排队点不上,中指都赢过加藤鹰了

拳师单刷陆孙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视频:不删档拳师单刷红莲墓地解说 下一篇:剑灵视频:不删档43级拳师单刷血猪巢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