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噩梦降临 鬼门关噩梦通关技巧文字版详解

  剑灵中鬼门关噩梦是一个需要在据点处死守大量来袭野怪的防守型的副本。所以拥有能在短时间内解决大量野怪的aoe技能的角色会相当有利。特别是可以以 少数人员完成攻略的如气功师、力士等aoe角色,刺客显然并不在这种少数人范围内,所以能够单独完成防守任务,存在感会非常明显。

  搞定鬼门关1号BOSS万魂灵妖后,向第2个区域移动,便会看到四处晃悠的‘黑天照’。如果利用墙障的话可以不受闲杂野怪的骚扰,直接面对黑天照。然 后当搞定各据点的‘爆魔人’,封魔核便会登场,之后便是防守一波又一波的野怪进攻浪潮了。如果在成功防御之前还未能将 黑天照击杀的话,便会自动消失。

  在鬼门关噩梦登场的黑天照与万魂灵妖一样,和水月平原的野区boss野怪黑天照有着同样的攻击模式。相信只要熟悉它的玩家,攻略难度应该不大。这里有一点作为参考的是,黑天照不会被封魔核咒术师所认知,只要玩家不接近至一定范围内的话,它便只会保持漫游状态。

  为了进入下一阶段,玩家需要干掉爆魔人之后激活封魔核。爆魔人会重复普攻4次 → aoe攻击的模式。如果被爆魔人aoe攻击打中后没能马上起身,其便会使用吸星并带来1万5左右的伤害。

  防守进攻浪潮

  干掉了爆魔人之后封魔核便会出现,然后就是开始防守进攻浪潮的环节了。封魔核会在赤鲛营地、鳄鲛老将营地、太尚门哨所3个地方登场。还会有3名为封魔核聚气的咒术师NPC出现,玩家需要在它们给封魔核完成聚气之前,守住来袭的野怪。

  如果野怪攻击这些的咒术师,那么聚气的速度便会减弱,这直接关系到副本攻略成功的时间。死亡的咒术师会在3~5分钟再生成。

  另外,在3个封魔核全部被激活之前野怪会一直来袭,所以最少一个地方需要有一个人把守才行。在进攻浪潮中会出现不同的野怪,以击杀优先顺序整理的话,情报如下:

  1.瓦罐团:每一个阶段的进攻浪潮中都会登场一只。如果将它们干掉便可以得到机关枪、炸弹、火焰喷射器等搞定野怪非常好用的武器道具。所以首要推荐击杀瓦罐团野怪,且将掉落武器给予aoe较弱的角色使用。

  2.幻魔鬼:会贴近玩家进行自爆攻击,伤害非常之恐怖。以最高等级玩家为基准可以达到50%生命值的伤害量。我们需要尽可能快速地干掉它们。

  3.飞魔鬼:从空中接近玩家的野怪。如果不管它们,它们会首先攻击咒术师,这一点非常烦人。在解决完幻魔鬼后立刻搞定它们把。

  4.血魔犬:成犬形态的野怪,具有自我分裂功能。先将它们搞定后非常利于之后解决其它杂兵蟹将。

[编辑:小乔]
上一篇:剑灵韩服最难副本 悲叹的雪玉宫通关攻略 下一篇:韩服剑灵雪玉宫雷电伊鲁卡 击杀详细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