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韩服最难副本 悲叹的雪玉宫通关攻略

  作为剑灵韩服目前难度系数最高的副本——悲叹的雪玉宫,相信很多玩家也是开荒到某个BOSS卡住了进度,那么现在让我们来看看首个做出372武器的玩家“星月滅”给我们带来的副本攻略吧!(>>剑灵最高攻372武器问世 高富帅的象征)

点击放大

  首先介绍我方通关团队的武器配置吧:

  372武器一把

  332武器二把

  313武器三把

  输出环境:60延迟左右。

  事前准备建议:

  1.由于1号和4号BOSS会有减少药水效果的Debuff,建议要开荒前先准备鬼门关的腰带,5级之后抵抗25%、10级100%抵抗;

  2.需要准备解毒药水。

  1号BOSS:金、银童子

  金银童子血量不一,请开荒前先针对团队输出量作调整,金的血量较多银反之。

  我们团队是以各3人来当输出手法,左右分别站。

  重点:在击杀BOSS过程中,他会使用一个AOE技能给自己上一个增加防御的buff,如我们没躲到则是上减速debuff。当BOSS的防御buff叠到三层之后,需要双下段把BOSS击倒,让他跳去对面,此时有两种选择:

  1.让主T被拉过去,被拉过去之后那方的队友马上控场(不能双倒地)

  2.使用冰花预先保护主T被拉

  以上两种方式建议开荒的话以第一种较好,可以增加输出时间,可以建议先让团队先打个几次看看两边王血量击杀差距来调整队伍,等到熟练之后把BOSS的技能顺序和技能熟练之后应可击杀。

  PS:1号BOSS不需要同时击杀,如果一边血先扣0,队伍有灵剑等等可以用守护领域冲去对面帮忙输出。

  2号BOSS:雷电依鲁卡

  此BOSS有几点需要注意:

  1.开场顺序决定他放大的雷电顺序;

  2.第一次大反弹完他的雷射之後第一个拿盾牌丢他的将最大化仇恨;

  3.别忽略出血,出血有绝对的因素(这个BOSS没出血每秒回8万左右),尤其他放大的时候远距离上出血很重要。

上一篇:剑灵45级的去处在哪里剑灵24人本打法攻略 下一篇:噩梦降临 鬼门关噩梦通关技巧文字版详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