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新手升级攻略 20-30级详细升级攻略

  大漠地图

  20-24级:这期间升级都是在第二幕大沙漠的第一个小地图土门镇中。第二幕,这里的怪物普遍血厚了很多,一个人打任务升级将会非常吃力。而且如果你的武器和八卦不好的话会很容易在一些怪物群中被秒。所以不是万不得已的地步一定要组队在这里升级啊!然后再提一下这个图里的浊气洞副本,和其他每日任务副本一样,第一次打的话任务经验非常可观,但是这个本本打起来稍微有点麻烦,要不断跟着 NPC跑,群大面积的怪等(建议能群怪的2个以上职业组队)。然后再为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个阶段你已经完成了主线任务第六章,可以进行阵营的选择。完成任务后可以选择武林盟和浑天教,送阵营衣服一件,穿上衣服就可以和进行阵营任务和PVP了~

  一直升到22级,到了该换武器的时候了,这个浊气洞副本的BOSS会掉不错的武器,所以可以出去找玩家组队一起进副本。

  当刷到26级的时候,可以去大漠俞家村去刷巨岩(建议组队)武器打到26级武器,后再回浊气洞,继续刷直到29级。

  24-27级:随着土门镇的任务落幕,我们随着进度来到了大沙漠。不得不说刚踏进这一片沙漠感觉是那么的壮观,天空中漂浮的石块,一望无际的黄土…这里的任务打怪单人还是很好做的,因为怪物的分部很开,想群怪也很难拉到一起。所以,慢慢打吧,骚年。值得一说的是这里的阵营任务(红色图标),只要你穿上阵营服饰就可以去自己的阵营处接任务了。这里的任务分3种,杀敌对的NPC(或玩家),采集5个石头,就会自己营地的人。第一个任务不建议大家前期去做,杀12个敌人或NPC,这里没装备单杀起来难度很大,而且组队击杀也是各杀各的,非常浪费时间,建议跳过。

  27-29级:这里值得提一下的是野外BOSS力士和寺院副本,不建议有了任务就立刻去刷,因为攻击力低,BOSS血厚,打起来很费力很浪费时间。所以这两个支线任务先缓缓最好,直接上土门客栈把这块的任务做完进军亡者渡口,这里的任务由两个小副本组成,组队副本南王寺和单人主线副本暗影石窟。南王基本很简单,进门第一个BOSS只要你炸弹丢的准直接KO,然后3个小狮子很容易解决。暗影石窟这个等级去打群怪有点压力,一个个打吧。稍微耗点时间,不过做完这块任务也就直接29了。

  29-31级:跑啊跑来到陶土林,这个阶段在这里升级,有两个副本,蓝蛙族部落和瓦罐团,都是不怎么难的副本,组个队伍轻松过关交任务(蓝蛙族打BOSS时建议一个人抗BOSS,其他队友解决BOSS旁边的小青蛙,然后合力击杀BOSS;土罐团有个护送任务,建议在副本门口接了任务后进洞了先别慌急着交任务,先把洞里的小怪清完再回来交,这样保护的NPC就不会因为队伍的失误被怪物用雷炸死…)然后去下一个村落接任务,又是两个小副本,斗神和黑苍族宴会,这两个都是非常简单的副本,没有队友都可以单刷,所以也不过多解说。

  当玩家达到29级之后可以离开副本往大漠-烈沙地带-腊月湖进军。在这里可以见到金刚罗汉,换上它的武器就可以回到竹林村把漏掉的主线任务都补上了。如果发现经验值不够的话可以去大漠-黄沙洞、风沙洞或是逍遥派洞穴继续扫怪即可。

  这里要注意,进行土门阵-祠堂密室时如果有打到“渡劫教衣服”一定不要卖了。

  友情提示

  1,咳,我会说升级速度比以前又慢了,但是更精彩了有木有!哈哈,相信你已经不再是菜鸟了,想着要去更多的尝试,但是主线任务还是最重要的!

  2,此阶段的副本已经掉落不错的装备了。而且升级和打钱都不误,比如浊气洞副本就是你升级打钱的不二选择!

  3,可以利用闲暇时间收集下时装,很不错也很漂亮!野外BOSS金刚力士,还爆时装,还爆装备哦!

  4,可以尝试野外PK了,小心行走江湖被人不经意的干掉!特别注意刺客,每一个选刺客的都是PK狂!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剑灵新手升级攻略 10-20级详细升级攻略 下一篇:剑灵新手升级攻略 36-41级详细升级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