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攻略:BOSS炎煌技能详解与应对方法

  开始公测多少天了...反正我从开公测第一天开始天天刷完活力的小号是已经33级75%了...现在国服的大部队都已经到了面临红莲墓地这个大漠关底副本的等级了。相信很多玩家也已经发现32级就能接到斩首任务了,此时就出现了多少小号在副本门口求组的事情...然后各位内测玩家的大号们有对小号不屑一顾的,有觉得自己单刷都可以带几个小号没问题 结果最后BOSS灭成狗 的。总之一句话,前面 堆尸体也能 碾压过,但是炎煌可不能乱来了,不然即便大号能单刷带小号的也会被弄灭......下面进入正题。

  先说BOSS技能:

  挥击:

  效果:近战范围仇恨最高者方向,扇形150度5米。少量伤害

  处理:可格挡,可位移躲避,可走到侧面、后面、远离。

  判断:BOSS单手高举。

  转圈:

  效果:近战范围,360度5米,连续两次。中等伤害

  处理:可格挡,可位移躲避,可走到远离。

  判断:BOSS双手燃起红色火光。

  喷火:

  效果:全场范围仇恨最高者方向,2米×5米,持续数秒。高频率少量伤害

  处理:可位移躲避,可走到侧面、后面、远离。(BOSS正面玩家可以向BOSS一直走,最贴近BOSS的距离也是安全的)

  判断:BOSS上身后仰之后俯下。

  抓人:

  效果:近战范围仇恨最高者单体,高额伤害。

  处理:可位移躲避,可全部远离(这样BOSS会发呆,直到使用下一技能,发呆期间靠近BOSS的玩家会立刻被抓),或由其他玩家为被抓取玩家在其被丢出去之前开启冰花,可抵抗伤害。

  判断:BOSS喷火之后必出。位移躲避时机为BOSS单手举起之后。

  跳跃:

  效果:全场范围仇恨最高者,半斤约8米,高额伤害。

  处理: 神经发达型玩家可以马上SS再跑动远离之前站立的位置,大脑发达型玩家可以心中默数3秒之后用位移技能抵抗掉伤害。

  判断:BOSS(从屏幕上消失了)飞起。

  火球:

  效果:全场范围,1发/秒,持续8秒。每次随机单体目标,高额伤害。

  处理:此技能切忌格挡,否则身上会留下[火种]状态。需要团队免伤技能抵抗掉伤害,目前有:剑士开启金刚令、刺客开启烟雾弹、气功开启罩子、召唤开启花粉。站在技能范围内即可免疫伤害。之后是特殊技能二选一

  判断:BOSS释放跳跃技能之后,BOSS信息提示“使用连续火焰”时。

  捶地:

  效果:全场AOE,3次,每次巨量递增伤害。

  处理:需要团队成员配合打断,这就是国服 熊孩子们 小号们的灭团点,需要2个以上的同种类控制技能同时释放来控制住BOSS从而打断掉该技能,原本单人能控制的技能对剑灵的副本BOSS只能打出影子,短时间内两个同样颜色影子的叠加可以成功控制BOSS。其他带有异常状态的技能此时间是绝对禁止使用的。硬抗方式有Q一下E一下SS一下,点要卡准,或者气功师全团冰雕也能免疫掉前两次。

  判断:BOSS释放火球技能之后,双手握拳相抵,之后双拳举起时。

  翻滚:

  效果:全场范围仇恨最高者方向,翻滚碾压过去,直到场地边缘,对路径上玩家造成高频率巨量伤害。

  处理:需要有成员在BOSS翻滚路径上到接触时格挡,此时BOSS会停下并昏迷10秒,放手DPS的时间。

  判断:BOSS释放火球技能之后,双手张开,身体后仰。

  咆哮:

  效果:全场范围,一次大量伤害,对带有[火种]状态的玩家造成海量伤害。

  处理:需要有成员在咆哮前开启全团冰花,如气功、拳士等,即可抵抗免疫该伤害。

  判断:捶地被控制技能打断控制结束之后,捶地没有被打断释放3次之后,翻滚被格挡BOSS昏迷结束之后,翻滚至场地边缘停下之后。前摇动作是BOSS会缩一下头,此时开冰花。

  主要想说的就是给新手玩家看的,现在新手玩家能遇到的每张地图就那么一个关底副本,求不二,忽雷就是各种QESS,无脑抽,堆尸体也能过,这第一个诸多技能一个SS已经退不出技能范围了必须靠那0.X秒无敌躲技能的BOSS,而且有需要多成员配合技能打断BOSS就能灭的死去活来。

  楼主属于靠反应玩游戏的散人玩家...韩服两年半养成的习惯都是和眼神交流队伍打,配合打断的时候都是看到有人控了再跟着使用同种类的控制技能:击倒或击晕,每次需要打断的时候就看到BOSS血条后面刚刚闪出队友打出的“击倒”两字不到0.1秒楼主按下扫堂腿的同时发现“击倒”两字已经变成“虚弱”或者“击晕”或者其他等等等等........楼主都要吐血.......同一时间用不同的控制技能的话那么任何一种都无法造成控制效果...请诸位未来的武林高手们在关键时刻哪怕发呆也不要打不同类型的技能上去了...特别是“虚弱”,又不能造成控制的打断效果...几乎这类配合BOSS都要把带有虚弱的技能屏蔽掉或者通过修炼点数去掉虚弱效果...不然万一关键时刻一个“虚弱”打上去就全团GG思密达...独自打断的职业有不少,比如点出晕眩盘龙腿的拳师用山崩+盘龙腿可以击晕...可惜山崩是36级技能...楼主痛恨活力值...

  后续副本的BOSS详解专题看心情写,炎煌这货实在是受不鸟了...就比忽雷多了一个组合技,属于进阶入门BOSS......4个小时前进了个实在不会配合打断的队伍,楼主33级拳师点冰花,拖了一个刚刚WOW 活动结束的基友33级剑士来开金刚令并且配合打断...叫队友在BOSS连续火焰之后到BOSS被控制或者昏迷之前都停手.........分分钟就撸掉了炎煌,当时队友还剩下一个刺客和一个气功......

[编辑:弱水三千]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拳师单刷红莲墓地 附打法天赋 下一篇:剑灵攻略:给新手气功师的红莲副本经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