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攻略:剑士单刷红莲小技巧和小心得

  目前肯定很多剑士小伙伴投身到红莲建设之中,很多苦手可能各种叫苦,这板块也有很多攻略,我稍微写点小技巧(知道的就看看吧),对于怪的技能名字不是很熟 一般看动作

  红莲: 1. 进门第一个精英怪(1力士带2拳师)

  tips: 起手上去 雷厉斩 晕掉2个, 天隙流光一个, 然后保持距离, 弄死2个, 剩下一个就慢慢打吧。

  被拳师反制到且被压在身下, 在拳师折你动作的时候按 瞒天过海 会抵抗伤害。

  精英怪的攻击是重斧,1-2秒左右后一次虚弱的脚踹,能反制就反制然后绕圈能躲第二次普通的脚踹 (拔刀用吸血拔刀)

  2. 第一个BOSS: 可以的话请点流血拔刀,造成成吨的伤害。

  tips: 起手上去雷厉斩晕到拳师, 面对BOSS 疯狂拔刀小拳师, 小拳师的起手技能顺序 (红色蓄力靠-白色蓄力靠-格挡-击倒-红色蓄力靠-白色蓄力靠-格挡) 当白色蓄力靠结束的时候,请格挡等他放完击倒 ,天隙流光切拔刀, 保持输出的同时反制他的蓄力攻击。看血量80%以后开金刚令, 挡BOSS的各种冰。

  等打完小拳师,BOSS大概会放冰墓了(能Q E SS躲的无视) 你忘记打断了 ,又被冰住了请不要害怕,疯狂按SS即可 , 正常情况下可以出来的一瞬间躲掉BOSS技能。

  气功BOSS技能循环(冰龙吟-1秒左右空气掌-蓄力寒冰箭*3or4次 循环)

  我会吃冰龙吟唱,反制空气掌, 风火轮, 戳戳 大概4-5下, 格挡, 这个节奏你们感受下 4:第二个BOSS(力士带2个小媳妇)

  3.第二个精英怪(1拳师带2气功)

  tips:看见他们出来开金刚令秒掉一个气功,然后杀另一个气功。

  这个精英拳师会Q到你身边, 不是用贴身靠就是一顿乱踢, 等他Q过来 ,1秒后左右格挡基本就是反制的效果 ,成吨的伤害 ,没压力。

  4.第二个BOSS(力士带2个小媳妇)

  tips:起手慢慢跑到会被BOSS第一次激活的狮子靠边, 飞燕剑开战, 疯狂按Q, 躲BOSS第一个抓人(这里偶尔会被BOSS抓起来)

  然后就天隙流光输出, 武月开盾了就下段斩 ,巧劲冲 ,虚弱满月斩。

  最后你需要做的就是拔刀 ,做掉老婆做狮子, 途中唯一需要格挡反制的是力士BOSS的击倒技能 -w-

  靠边的好处就是没有虚弱, 击退 ,各种负面BUFF, 打完走人。

  这里不能加入过多的格挡 ,当地不要放格挡 ,会被BOSS抓 ,抓了以后请帮我踢BOSS 2下, 看BOSS的动作出来的一瞬间, 按瞒天过海, 会脱离并获得一个很帅的姿势。

  5.机关BOSS----蜘蛛, 能点流血拔刀就换流血拔刀。

  tips: 蜘蛛的攻击节奏非常快(一下普通攻击---2-3秒后连续2次普通攻击--1秒后击飞攻击 偶尔来一发吐网眩晕)

  普通攻击我就不写了 ,格挡吧, 2次普通攻击完, 就格挡 防止击飞(被击飞没有及时到蜘蛛身边他会吐网 你被击飞要做的事就是F起来 追风剑上去 立刻格挡能拿到反制效果)

  攻击节奏真的很快, 能戳几下就打几下吧。 拿到五角箱子, 分解~ 打完换吸血拔刀。

  6.红莲最难精英----石像人

  tips:这里非常容易死,我经常死于SS跳进火里 -w-

  你需要做的上去 砍几下 看他攻击反制戳戳戳(当你反制放完风火轮 第一个常规小怪上场)

  然后就绕圈吧 ,小怪的击倒很烦, 我会把手上所有的控制技能给小怪, 这里就一点, 保持距离 吸血拔刀 ,请当心小怪的爆拳 ,无法格挡 ,绕圈吧, SS, Q 吧 。 弄死他们(这里会经常让我泪流满面)

  打完换流血疯狂拔刀。

  7.红莲最简单的BOSS-炎煌

  tips:没什么好说的,说点我的小技巧 起手反制戳戳戳。

  BOSS喷火了,你看他右手抬起来了就Q直接躲, 抬起来就可以Q了哦。

  然后这孙子上天了,SS吧 (我这里学喵老师非常酷炫的走几步 心里读秒SS 就是BOSS落点 直接拔刀 省我一个追风剑)

  接着就是八下火球,开金刚令吧 (我选择的是反制第一个火球 开金刚令 风火轮 戳戳戳戳)

  BOSS放完八下了就立马格挡,撞你了?刚好,你可以心里默念一个SB,BOSS没撞你?速度C+虚弱满月斩,BOSS醒来的一瞬间,SS不会被晕(我会反向SS 省我一个追风剑)。

  打断务必留在放完拔下火球没撞你的时候,假如他一直都不撞你,况且你CD还没好,看BOSS动作,抬手Q,抬手E,抬手SS,第四个抬手后有延迟,SS完是拔刀姿势,看BOSS动作E回去,完美,或者点出5段斩免疫伤害点。

  大概就这个循环了。

  打完了,拿角,狗粮吧。

  我的天赋落剑式3点暴击回内,拔刀3点可切换流血拔刀,吸血拔刀,风火轮3点出流血。

  刺剑式4点出加速提升伤害,一闪3点群体AOE(可选择) 满月斩3点出虚弱,破剑式3点出反制。

  天隙流光4点出可切换拔刀姿势,破心脚2点可瘫痪(红莲可选) 御剑出鞘2点出金刚令,逆风行1点出切换拔刀姿势。

[编辑:弱水三千]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给新手气功师的红莲副本经验 下一篇:剑灵攻略:详解45级四大本之血猪族巢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