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攻略:新手的36级剑士打炎煌要点

  36级一个人肯定到不了炎黄,但是到了滴话遇到坑货队友不断灭团也是常有的事,这里献上单杀要点流程,如果是第一仇恨可以当所有队友是加dps的,不是第一仇恨亦可参照过关。

  1,剑士进去后直接按2开怪,不要冲,2过去你会站在boss正面。

  2,boss第1,2次攻击 100%会是前方普通攻击,这时可以看到boss手抬起来后按格挡,技术好可以用烽火轮,技术不好请点出4秒格挡和连续刺击。

  3,boss第3次攻击 高几率是旋风打击,会360区域攻击两次,起手的时候boss整个身体会往右边倾斜,攻击会有延时,没有4秒格挡的童鞋请注意不要格挡早了。boss此时有低几率继续单手打击1-2次,参照第二条即可。

  4,boss转完后高几率正面喷火,表现为boss嘴前窜起火焰,正面面积不大,稍微躲开一点点即可。

  5,boss喷完火候100%几率抓人,此技能无法格挡,新手朋友请远离boss,知道看到boss单手抓空。技术好的可以在boss右手抬起时Q键闪避到boss身后。

  6,boss抓完人后100%几率起跳,此时可以快剑制造dps,如果你身下有红圈,则看到boss起跳的瞬间开始往反方向直线奔跑100%不会被踩到,如果红圈在队友脚下,离他远点即可。

  7,boss落地后100%几率8连火球,此时2键回到boss正面使用v键金刚令(需天赋)

  8,boss8连火后剑士请站在boss正面使用格挡,此时boss高几率会滚过来,碰到格挡即虚弱8秒,此时可切换快剑制造dps。

  这时最容易灭团的技能来了,如果格挡1秒左右boss还没有撞过来,而是继续站起来双手举高,请立即跑到boss身前按3键击倒技能,然后马上按z键回风剑(需击倒天赋)即可100%打断boss生灭团技能,boss再度爬起来后一般会吼一下,去少量血,因此吸血落剑式是比较有用的。

  打到此时,boss除了吼以外,应该是没碰到我们一下的,接下来可以继续这个循环,boss后完后会进行普通攻击,喷火,起跳3个技能 参照第1,4,6条进行应对即可。

  以上是4人炎黄的打法,6人版本地上有红圈自然更容易了。以此送给在炎黄被队友各种坑的剑士朋友。**说,一切靠自己^^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视频:38级剑士单刷鱼人洞穴陆逊视频 下一篇:剑灵攻略:36级副本咆哮寺院全职业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