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火炮兰攻略:海蛇基地各BOSS打法

  推荐阅读:

  剑灵攻略:软妹全程解说4人模式火炮兰

  谁告诉你血猪要在门口杀?科普咕呱打法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剑灵的高玩,只是被时间、精力等等限制了而已

  海蛇一号—巴拉拉攻略: 巴拉拉的1轮技能为:前戳:伤害一定——可以控制 左手挥动:附带打断——可以控制 左右手连续挥动:伤害较高,附带击飞 2轮攻击结束进入P2 P2 :潜水——冲天——落地 左右摇动两下喷四个水枪然后全屏大 冲天——落地 想第一仇恨突进 返回P1阶段

  打法: 1. 一般对于开荒队伍来说 五层血是非常必要的 。 因为精英副本的BOSS是会回血的,那么就需要流血效果来阻止BOSS回血 2. 适当的时机控制BOSS可以增强队伍的整体输出,延缓BOSS释放无敌技能的时间。 3. 这个BOSS的左右手连续挥动是180%的攻击所以击杀这个BOSS的时候所有DPS均要站在BOSS背后,也就是背拉BOSS。 4. 进入P2阶段时候BOSS喷射4个水枪,第一个必定是第一仇恨的,随后三个随机喷射。如果有人**那么第一仇恨将会被喷到两个水枪 即第四个水枪。 可以用免疫远程攻击技能躲避(剑士的御剑保护,气功师的气功罩,刺客的烟雾。) 如果你们队伍都没有这些职业的话那么可以去寻找小小怪施展无敌技能躲避 5.随后BOSS就会释放3次伤害的全屏大招(可用无敌技能躲避)一般是需要气功师开冰花然后自己冰箱来躲 因为开荒队伍对于自己职业无敌技能的时间和间隔掌握不好 所以需要经常性的去试验。 熟悉自己的职业之后就不需要气功师的冰花了 自己找小怪释放无敌技能就可以躲避了 6.BOSS释放完三次大招之后会冲天——落地 突进第一仇恨 这个时候需要打断BOSS的突进(剑士和拳师的格挡,力士的铁壁,刺客的替身术均可以打断BOSS的突进, 气功也可以打断不过忘记是什么技能了。) 7.BOSS进入P2状态三次之后就会狂暴。 如何T小怪: T小怪的职业一般是在拳师或者剑士这两个职业中选取(因为有格挡技能的存在T小怪或者BOSS生存率大大增加) 小怪每释放三次电球之后就会放一次360°的电这个点有两次伤害 释放无敌技能即可躲避 当小怪潜水 突进你的时候切记这个时候BOSS也会同时潜水,这个时候就需要把视角切到BOSS那边 因为你要躲避他的水枪。还要注意全屏大招的躲避 无敌技能不能施展的太过频繁CD不够。

  海蛇二号—厨师长攻略: 厨师长是一个刺客职业BOSS,他的技能少,攻击模式单一。总的来说击杀这个BOSS并不难。 P1: 安置地雷 : 5S显示绿圈,7S后引爆。 莲花乱舞 : 第五次攻击附带击倒效果,如果脚下有雷会引爆地雷。如果不幸被击倒BOSS会释放斩影伤害巨大。——可控制。 喷毒:伤害巨大 3层以上小心。 替身术:这个是击杀BOSS的关键点 ,注意停手。 3轮攻击够进入P2 打法: 1. 当地雷绿圈出现时,可以等待1s后使用QE技能,免疫攻击。 2,BOSS喷毒时候,不要习惯的SS。SS的后果就是五层毒。喷毒的范围是9M 要使用QE躲避。 喷毒之后BOSS会释放替身术,这个时候如果不想死,请在YY大喊停手,都给我停手!!!! P2 1.原地引爆闪光弹,给一名队友安置4秒倒数计时的炸弹:范围攻击,伤害量巨大。2.嘴炮:“让你尝尝我的厉害!” 第1次进入p2:副厨师长—力士(韩服汉化中的翻译是陈茶拨,我一般叫他牙茶苏)从门口出现,出现一排地雷 第2次开始进入p2:抬手并安置一排地雷 进入P2之后BOSS场地边缘会出现雷圈(不是一个,是一排,注意不要踩到,当BOSS召出第四排雷圈的时候就意味着BOSS即将狂暴。你的队伍所能共移动和走位的地方也就越来越狭窄。) 小怪: 这个逗比力士的技能只有三个, 转圈圈,爆(类似忽雷的那种,范围较小) 铁壁,这个技能释放的时候拉小怪的人不要站在正对面,因为铁壁结束之后会把站在前面的人眩晕,然后继续反复。 拉小怪的人注意不能离开小怪9M 太远他就会跳,晕人的那种。

  海蛇三号—莫小宝攻略: 华兰老3莫小宝被称为“延迟杀手”:身上有火苗,又来不及后退出火圈就会秒杀,不知道被延迟坑了多少次。打莫小宝前先确认延迟是否很高(这对过关没有啥作用,只是告诉你要做好觉悟了!)

  P1:莫小宝的1轮技能为:1.鬼影手:抓人2.火焰圈:设置1s后爆炸——可以控制3.火种传递:会连锁队友,每一次传递叠5层火苗4.火焰爆炸:地上出现巨大火圈,3s后爆炸——一抬手并且喊出话语“基情!”5.嘴炮:“出来吧,我可爱的部下们!尽情杀戮吧!”——召出小怪

  P2:莫小宝的技能为:1.火种传递 ①大火球:共2个,伤害极大!2.冲击波 ②火龙:带有击退+晕眩效果3.火焰圈 ③火焰爆炸:脚下出现巨大火圈,然后爆炸 TBOSS的人注意不要站桩Tboss 因为BOSS的火龙掌是不能格挡 注意BOSS脚下火圈!!!! 贴别警告!!火圈。 不要觉得是一个小小的火圈 因为这个延迟杀手的火圈是1M触发爆炸 然后你的血条就空了。1.打坐 2.请求好友 4.复活....... BOSS总共会出三个小怪 第一个只会放满月, 无限满月的小怪。 第二个小怪是熬斩的小怪 最后一下附带击飞效果,如果这个时候主T被击飞 刚好有火圈, 不好意思 ,GG思密达。 第三只小怪是放一闪的, 虚弱。 所以需要在小怪出来的时候即使攻击小怪吸引仇恨避免攻击主T 气功的冰龙掌可以洗掉队友身上的火苗哦。

  海蛇四号—炮火兰攻略:

  华兰老4是贫乳少女炮火兰:一直是开荒队伍的噩梦。 首先不得不提的是她的装备:加特林机枪x 1,未知速射手枪x 2,40mm榴弹x N,火焰/冰冻地雷x N......怪不得被称为重装少女炮火兰,在战地3里就是**步兵的角色,只有装甲车和坦克等载具才能匹敌炮火兰口牙!

  P1:1.抬手飞吻,空中扫射:伤害中等,附带5S虚弱效果2.落地1S后冲锋:附带击飞效果(BBQ)正是因为这个技能的存在,我一直把剑灵联想成为3D版的DNF3.后撤3m,120°扫射:伤害一般,附带3s虚弱效果——可以控制4.嘴炮“如此无奈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地面爆破后飞至空中,对最近的目标扫射然后冲撞:附带清除仇恨效果——随机出现!

  你没有看错,近战T的话炮火兰只会这四招!比起远程T安逸得多,因此多加练习就能T好boss了,记得不要距离BOSS9m以外,否则会进入远程T状态。

  当炮火兰的血量降至90W和80W时,会返回中间区域设置火焰地雷——俗称的“火大”(可用无敌技能躲避,期间BOSS免疫控制。)

 P2当炮火兰的血量降至70W以下时,会返回中间区域设置冰冻地雷——俗称的“冰大”,需要去开机关站蒸汽口来躲避全屏AOE攻击(如果气功懂得释放冰花躲冰大那就不需要了) 炮火兰呆在中间会使用的技能为:1.朝主坦投射4枚榴弹:伤害巨大,地上出现持续性火苗2.地雷自动引爆后会弹射至空中,朝最近目标扫射,停滞1s后冲锋。 P3 当炮火兰的血量降至40W以下时,会返回中间区域设置冰冻地雷与火焰地雷——俗称的“冰火大”,需要先去开机关站蒸汽口来躲避全屏AOE攻击,然后再躲避“火大”。炮火兰呆在中间会使用的技能为:1.分别投射4枚榴弹:伤害巨大,附带清除仇恨效果——主坦不要被击中,否则将会把剩余的榴弹投射给正在开机关的人。然后团灭。期间还会出现两只老虎。 樱桃和百合,不错的名字。 需要一个人去攻击两只老虎建立仇恨,然后拉着老虎满地图跑,不要回头因为老虎肯定追不上你,有些逗比就是回头看看老虎追上了没就被老虎啃死了。 如果是远程职业还可以一边拉老虎一边输出BOSS。

  我把开机关单独拉出来讲解是有原因的:想要过关炮火兰,开机关是十分关键的。也许有人会反驳说反正有会开冰花躲冰大的气功,不需要开什么机关。我只能说,掌握开机关有助于提升成功率。当初我坑了野队好几把,自己又去看视频才学会的。分享给还不会开机关的各位!!!

  我开机关的诀窍是BOSS的冰大从放到触发一共会滴滴滴.....二十声,越来越快。 到11次的时候按下F即可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软妹全程解说4人模式火炮兰 下一篇:剑灵攻略:海蛇补给基地全BOSS视频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