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谁告诉你血猪要在门口杀?科普咕呱打法

  推荐阅读:

  剑灵刺客攻略:单刷红莲墓地的小技巧

  45级新手必看:四大本之斗战神庙攻略

  今日论天里看到好几篇帖子拿血猪老一咕呱秀自己优秀的帖子。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今日蛋疼,特拿出来跟大家科普一下其打法详解。

  这个boss无外乎两种打法,1,拉到门口,击杀。2,原地,击杀。

  拉到门口打是最为传统的打法,其作用在于,可以不被boss初始位置那边的两只拉人菇拉来拉去。队员可以尽情输出。

  原地击杀,要求队员在被蘑菇拉走的第一时间击杀蘑菇,其优势在于,不用考虑dps快慢,两只小怪都可以无视,全程无毒输出。

  本人曾经为了给力士小号刷一整套防御牌,吐血连刷了好几天的这个副本,期间见过各种奇葩队友。首先一,我是强者开怪的,一般都是跳进去转几下,看队友跟上来了没,没跟上就击杀拉我的蘑菇后返回门口跟着他们在门口打。但这样的队伍一旦遇到一两个划水的,dps很慢,就会看到各种灭。出毒了,没毒的地方太小,导致没地方多boss的aoe转圈,一群人被弹进毒里灭。出小怪了没人击杀拿枪扫毒---灭。击杀小蘑菇的不及时---灭。反正只要不能在出毒前击杀boss,至少每次都有1-2个被毒死的。

  反而如果我跳进去后,队友都跟过来了,那么我会立刻举boss到两个蘑菇中的一个,重合,大家就那么原地站着撸啊撸,即使dps慢了也不怕。因为两只拉人菇周围很大一片地方是永远不会出毒的!至于那两只拉人菇的击杀?其中一只顺带着一边打boss一边就没了,剩下的那只谁被拉了谁去打。那么点血即使是卓越炎煌都随便鲁斯了。

  那么现在说说,就目前的平均装备水平来看,只要不划水,6人中的3人就能轻松原地击杀碾压了这boss。而拉门口的打法哦?万一有三个划水的,亲,你能保证没人躺么?

  就目前副本难度的设定来看,什么拉门口啊,打小怪啊,打小蘑菇啊,简直都是特么扯淡好吗?根本完全没必要,纯粹地增加时间消耗跟死亡的危险系数而已。

  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选择题,原地击杀此boss轻松,简单,抗划水系数高。门口击杀即使没有划水的,也要浪费等boss在那biubiubiu三下的时间。

  但是,最近论坛里偏偏就有那么一群自以为是的高玩,非要宣传什么拉门口啊拉门口的。还有人恬不知耻的说,“每次看见2B冲到boss那里被蘑菇拉死我就会很高兴!”。请问你们这些人到底是个什么心态??明明很简单个破本,有人冲boss了你就跟上不行么?这样大家都不会死,反而很安全,非要让人家一个人在那死了后好被你嘲笑一下以显示你多优秀??当然,没人冲,而是有人拉boss到门口了也没什么,用力打,快点过就完了,没必要跟小白一般见识。

  就说这么多,欢迎那些喜欢自以为是装13的来喷,公道自在人心!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新手当自强 红莲墓地详细攻略 下一篇:剑灵攻略:软妹全程解说4人模式火炮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