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攻略:灵剑士与剑士技能伤害对比

  推荐攻略:

  人人都能赚大钱!平民怎么成为剑灵倒爷

  剑灵攻略:实测水月怪物防御以及穿刺作用

  攻击都是74,无额外伤害。技能基准伤害都是攻击*百分比,技能伤害有大概10%的浮动。

  回内技能

  LB普攻:

剑灵灵剑士落剑式
剑灵灵剑士落剑式
剑灵剑士落剑式
剑灵剑士落剑式

  落剑基础为100%天赋强化为130%

  追风剑:

剑灵灵剑士追风剑
剑灵灵剑士追风剑
剑灵剑士追风剑
剑灵剑士追风剑

  还有个飞燕剑就没截了,灵剑回4CD6,剑士回3CD9,追风灵剑不一定点的这么深,起码有回4CD9,同时间下算补偿了落剑上回内的差距?就这么算吧

  伤害技能

  拔剑:

剑灵灵剑士拔剑
剑灵灵剑士拔剑
剑灵剑士拔剑
剑灵剑士拔剑

  2个职业出现分水岭了,灵剑天生300%的拔剑伤害,剑士天生150%,天赋强化为200%;不过灵剑36秒切拔剑一次,由于我灵剑只有十几级,并不清楚频率是否比剑士高,剑士的频率为每秒3刀,也有可能出现2秒7刀这种的,姑且算一样的速度吧。

剑灵技能断水流1
剑灵技能断水流1
剑灵技能断水流2
剑灵技能断水流2
剑灵技能刺剑式
剑灵技能刺剑式
剑灵技能连续刺伤害
剑灵技能连续刺伤害

  单体断水流截到洪门秘籍去了,不过伤害是不变的,这点错误请无视吧。

  断水流1为300%,对应的雷切为350%,断水流2为350%,刺剑式没截出基础数值,口头说下为280%,强化后为310%,刺剑后面那张为连续刺的最高伤害,应该也为400%没错了,不过有个很诡异的250点伤害。

  技能伤害上面已经给出来了,然后就是关于触发最大加速断水流和刺剑的问题了,灵剑为9秒CD的侧身闪,剑士为2点天赋9秒CD的破心脚,还有就是慢慢摇两下了,至于破招式么,火炮兰有没有格挡的机会我不清楚;另外关于技能速度,刺剑式我的经验为10内3回4秒空,反正满内带着风火轮BUFF还没消失就已经卡内刺剑了,断水流的速度并不比刺剑慢。

  然后就是输出循环了,剑士我估计到时候只能无脑拔剑了,拔吧,没有风火轮的覆盖别想着刺剑,咱们要变着法的去拔剑,没内了2+Z+LB+Q,1秒后按2,还没触发万魂又空内了,回内技能全面CD,流光也在CD,LBLB+2+反向SS,触发万魂了,就可以按住左键轻松十余秒了,基本就是这个套路没错了。

  至于灵剑的循环,我没有高级灵剑号,甚至没有我连他拔剑姿态下有哪些技能都不了解,不过我也知道玩灵剑的真要打出高输出太看脸,由技能可以看出来,灵剑伤害非常依靠拔剑,而拔剑又依赖万魂,另外切拔剑又要36秒CD,不过如果灵剑爹在拔剑下万魂不断,不要太无情了,但是灵剑在身上没触发万魂,流光CD又好了的时候就纠结了,灵剑没有断水流秘籍,万魂武器的灵剑没内了只能平砍,满内Q的CD又不够用,所以在火炮兰压住灵剑我看还是有希望的,不过成事在人谋事在天,剑士的伤害也就那样了。

[编辑:弱水三千]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实测水月怪物防御以及穿刺作用 下一篇:剑灵攻略:速刷势力声望 备战火炮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