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副职业 剑灵副职业评比

  剑灵副职业(即非采集类副职)总结起来是这样的:生产类的剑灵副职业只有一个赌博的(万金堂),一个高富帅专属的(药王庄),一个技术宅必备的(八卦门),一个让大多数人误解的(圣君堂),一个大冷门(风味门)一个看起来风光无限,其实一直赔本赚吆喝的(铁匠坊),还有一个,看起来什么都能做,但什么都做不了的(陶器坊)。

  剑灵副职业之万金堂:

  主要项目,做6角金刚宝石袋子。现在市场价的话做一个袋子成本220J(做宝石剑灵副职业的人告诉我的,可能因为价格浮动不准),卖袋子 230~250J,开出来绝对是6角金刚,但是不是加35攻击的,这概率……然后6角金刚一个760J。曾几何时我拿着自己赚到的第一个1500J买了五个宝石袋子,结果开出了2个格挡,2个回避,1个追伤……尼玛,一下回到解放前啊,至今还压在箱底没卖掉……

  剑灵副职业之药王庄:

  15秒CD秘药,喝下立刻回9600+血。你懂的,PK场里谁喝谁知道,尽管PK场所有药都是3分钟CD,也基本上可以视为又多了一条命,刚出来的时候貌似10J一瓶,现在2J左右吧。就算是这样矮穷搓表示也喝不起。

  剑灵副职业之八卦门:

  1)八卦的成本不是很高但是需要灵石制作出的合成石;

上一篇:剑灵硬件核心评测 剑灵配置要求分析总概 下一篇:研发人员解密游戏二三事 中低阶显卡就能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