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火炮兰攻略:老一跳法和技能介绍

  推荐阅读:

  剑灵攻略:海蛇补给基地全BOSS视频攻略

  剑灵火炮兰攻略:海蛇基地各BOSS打法

  一月十五号即将上线4/6人海蛇补给基地,本次国服版本对此副本做了一些加强在boss血量跟技能循环方便都有微弱的改动,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加容易熟息这个副本。今天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下boss前面一段路的跳法以及boss技能的应对.

  跳跃视频:

剑灵火炮兰攻略

  PS:视频中的角色已经学习了三重天所以跳起来比较轻松滴,如果没有学习三重天的童鞋也不用担心一样可以跳得过去只是比较紧凑,在组队的情况下大家可以让一个比较熟练的玩家去跳跃然后跟在后面跑就可以了。这样可以减少队友们的死亡次数大家也不用在这个地方浪费时间。在起跳的时候注意一下两只魔福的位置应为它们旁边是跟着一只枪手的弄不好会被打到.

  (具体位置请看视频)

  暴戾鱼王、奔波霸儿、霸波奔儿

剑灵火炮兰攻略
剑灵火炮兰攻略

  Boss简介:该关一共有三只(看上图)此次国服版本经行了加强两只小怪必须要双控而且不能瘫痪所以旧版本中双气功瘫痪小怪这种打法已经不可用了,所以我们只能选择拉仇恨或者是击杀掉不过我相信不会选择击杀掉毕竟大家装备未成形.

  Boss技能简介及应对:

剑灵火炮兰老一技能
剑灵火炮兰老一技能

  Ps:由于队伍中一般剑士为主T所以应对方法多以剑士为主而且本人也就只有剑士号.沸水此技能剑士还能使用一下连招经行躲避伤害,这样可以防止队友失误而团灭。

  连招为:E Q E SS 五连斩 (使用第一次E时必须是在拔剑状态下)

  注:以上皆为南天国版本数据,不一定同步于国服版本所以以上只供参考!!!

  最后祝愿大家能早日推到小萝莉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海蛇补给基地各BOSS注意事项 下一篇:剑灵火炮兰攻略:南天国击杀4人心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