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攻略:海蛇补给基地4近战通关攻略

  推荐阅读:

  剑灵火炮兰攻略:6人火炮兰简单攻略

  剑灵攻略:4人模式海蛇补给基地小贴士

  看了很多帖子都是剑气标配的4人炮兰队伍。我来发点不一样的攻略,希望大家不要为了职业而跟朋友分开。

  之前也没想发过什么攻略,但是没看到全近战队伍的攻略,才有空来写点,只是想帮助一下没打过的朋友,

  自爆出处,网通3区傲视天下,力士id:禁品

  队伍配置:力士,拳师,剑士,灵剑。(亲友团无任何测服和韩服经验)

  拳师主T,剑士副T。灵剑无脑输出,力士主控制,我会把力士视角讲的更详细一点。

  老1,剑士开怪拉小怪,SS无脑格挡

  力士,冲锋,憾地,抓起BOSS走到中场,3。4扔上天,

  拳师,摘星手,控制。

  灵剑,断水流断水流断水流

  BOSS下水,向剑士方向靠拢集合,灵剑护卫灵,剑士金刚令。吐口水顶住。拳师冰花。

  BOSS上水,之后,是上水之后,力士往前走,V金刚撞晕,F抓起来。

  拳师,摘星手,控制。

  灵剑,断水流 断水流 断水流

  重复推倒。

  BOSS注意事项,4人没有BOSS红圈,主T看好BOSS技能,尽量少被击退。平时不要击倒BOSS抓起来,BOSS会随机范围攻击。

  老2,开怪上去猛抽。

  力士,注意地上炸弹,如果血多故意被炸,然后1或F起身,躲吹毒,准备F抓。脚下有地雷都不引爆很难抓BOSS影响输出会打出时间核

  拳师,主T,注意插队友身上炸弹,冰花救人。摘星手为队友创造输出。

  剑士,猛抽BOSS,拉住小怪,远离人群,拉小怪要多打,要不随机乱仇恨。

  灵剑,断水流 断水流 断水流

  BOSS注意事项,BOSS脚下的地雷最好有人引爆,要不不好抓。珍惜好每次替身术时间多打点血。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4人模式海蛇补给基地小贴士 下一篇:剑灵火炮兰攻略:平民玩家4人兰兰打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