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火炮兰攻略:平民玩家4人兰兰打法

  推荐阅读:

  哎哟饶了我吧!剑灵力士火炮兰加点打法

  剑灵刺客攻略:火炮兰副本天赋加点与打法

  声明:此攻略是写给手残和吊丝党用的,高玩土豪可以直接点X.

  在写之前先庆祝下拿到了兰兰的衣服O(∩_∩)O。

  兰兰衣服

剑灵火炮兰攻略
剑灵火炮兰攻略

  好了,进入正题,先分析下职业搭配,本人吊丝剑士一枚,武器极限万魂,首饰全部卓越炎皇5段,没钱升级,防御装备属性如下:攻击344,生命值17433,防御1244,格挡1178,闪避639,暴击739,穿刺213,命中564.

  输出装备属性:生命值16356,攻击358,穿刺534,命中746,暴击1034,暴击伤害167.45%,防御659,闪避472,格挡760.

  对于土豪们来说,职业最佳搭配肯定是:力士,剑士,气功,召唤。但是好的力士真的很少,不会卡刀的力士,就算装备在好也是白搭,要打通四人兰兰,硬性要求是3个人要打出5人的伤害。老1剑士拉小怪基本是没输出的。过不去老1的队伍是不是经常发现就差那么10多万血,甚至3-5万血BOSS就狂暴无敌呢?

  为什么这样?输出就出现在力士身上,力士们别喷,我说的是不会卡刀的力士,那对于手残党怎么避免这种输出不够的情况呢?

  很简单,去掉力士,职业组合为:灵剑,剑士,召唤,气功。灵剑就算手残穿防御装备,随便输出都能比力士高,你别看多出的那十几万输出,往往就是差那么一点血,过BOSS。由于没有DPS插件,我们看不到别人的输出是多少,这都是灭出来的经念。

  四人兰兰老1攻略:

  下面说说手残吊丝党的打法,我剑士的防御装备属性图。

剑灵火炮兰攻略
剑灵火炮兰攻略

  老1 剑士坦小怪打法技巧:

  等2个小怪集中,剑士用飞燕剑引到左边或者右边,记住别打到BOSS,队伍的灵剑则用远程攻击把BOSS拉出小怪范围,其余的人先别输出,等BOSS出来了在输出。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有可能小怪立即下水冲锋,剑士千万别上去打小怪,等小怪第一个冲锋过来晕住后,立马用追风剑快速冲到第二个小怪身上,然后远离小怪10码以上,小怪跳起来的时候砸不到你就行,记住,千万别上去打小怪,仇恨不用担心,肯定在你身上,你只要注意小怪发闪电球的时候 无限格挡就行,要是有意外队友不小心A到小怪,你在上去打2下就行,仇恨在你身上了马上远离小怪,切记。

  坦小怪第二个需要注意的问题: BOSS下水,立马开金刚令,要是你把握不到时间,可以让队友在QT或者YY上提醒下。

  第三个需要注意的问题:小怪冲锋,只要你不上去打小怪 距离小怪够远,基本这个问题不用担心,千万记住,你只需要拉好小怪,别站在它群攻范围,别死就行,老1不需要你输出,小怪也别打,仇恨在你身上就行,无限格挡,全程基本不下血。

  第四个需要注意的问题:注意调整距离,别离队友太远,以免吃不到冰花,也不能太近,防止队友A到小怪,30码左右就行。

  灵剑主坦老1攻略:

  让拉小怪的剑士先上,然后灵剑在用远程把BOSS 拉离小怪范围,开始疯狂输出。

  老1灵剑只要注意一个问题就好:BOSS下水就远离BOSS群攻范围,等BOSS下水后冲锋,灵剑站在队友前面【别站进群攻范围】,用格挡把BOSS晕住就行。

  气功师老1攻略:

  老1下水后远离BOSS群攻范围,等队友靠近你开罩子,滚水开冰花,其余时间输出。

  召唤师老1攻略:

  疯狂输出,BOSS下水后远离群攻范围,花粉记得别乱放,特别是BOSS下水后,会抵消冰花,自己把握时间,注意救场,万一死人,让BB去救。合击技能看情况放。

  老1一句话攻略:剑士拉好小怪别死,气功师放好冰花,灵剑晕好BOSS冲锋,远离群攻范围。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海蛇补给基地4近战通关攻略 下一篇:剑灵火炮兰攻略:永恒之眼火炮兰视频讲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