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火炮兰攻略:分享第一次开荒成功心得

  火炮兰任务 一共 4个BOSS 包括 老1 鱼王 老2大厨 老3酒保 火炮兰

  写在任务之前,我相信已经有很多队伍开荒成功了,并且已经有很多固定熟练的队伍在30-40分钟之内完成这个副本的任务。但是作为我们六个都没有完成过的人第一次凭借自己过这个副本,期间被击倒无数次,尝试各种办法,最终通过。我希望把这个过程写出来,和别人看网上的攻略不同, 我写的都是我们慢慢自己体会和摸索出的办法,大家可以用来参考~

  整个任务要点:

  1.整个任务4个BOSS的时间限制为10分钟(火炮兰不确定是否为10分钟 好像会多一些,但其他3个BOSS确定为10分钟时间) 超过10分钟没有消灭BOSS 会进入到狂暴状态 秒屏灭团。

  2.T也就是这个副本整个队伍的核心以及灵魂 成败有很大一部分在这个T身上 因为4个任务 牵制小怪是这个副本的关键 能否成功牵制小怪 牵制时间的长久 这些都是为队伍提供DPS输出的关键 最累最不起眼的一个位置才是团队的核心和灵魂。

  3.如果武器没有极限万魂毕业 请不要来害你的队友 当然关系熟的人有各种大神带领除外 队伍尽量带水月比武八卦把血称到2万以上 这样可以更加持久的战斗。

  4.如果团灭之后 在补血过程中请不要使用血瓶来补充 会直接导致BOSS开战 请坐地吃包子谢谢~

  我们开荒队伍的配置为:

  剑士/剑士/刺客/刺客/气功/力士

  老1鱼王:

  核心:1.剑(T) 打老1剑这个职业最为重要 因为要对付老1带的俩个小怪 至少要坚持10分钟 所以任务非常重 成败的第一步关键就在这个拉怪的剑士身上。

  2.气功:毋庸置疑,气功的存在对于老1的沸水技能有克制的效果 队伍是否有气功会决定队伍的打法 有气功的队伍可以很轻松的躲过沸水

  打法:一上来 主T的剑士去拉住俩个小怪(如果实在觉得能力不够 可以让俩个T 一人拉一个 这里还是推荐一个T去拉俩个小怪 可以让队伍更大的输出) 力士过去举起BOSS 拉过来 然后队伍疯狂输出 大概到70万血的时候 老1就会下水 这时候 各个职业放技能躲水雷 比如气功的罩子 刺客的烟雾等 在水雷之后 BOSS会发出沸水技能(有人不会看时机放技能 这里我的办法是 BOSS在沸水前会煽动俩次翅膀 在第二次煽动翅膀要下落的时候 放技能) 所有人 在出字幕提示的时候迅速像气功靠拢 气功向拉小怪的剑士靠拢放冰花 全队躲过沸水,之后老1会再次下水冲刺 ,这时候有第一仇恨的人 站在队伍最后 让力士或者剑士等有格挡的职业在前面格挡老1冲刺 之后撞翻老1 这时候大家如果近身攻击 切记要打断老1的起身技能 如果不会打断的队伍 这时候不要迅速近身攻击 保持远程攻击 等BOSS出了红圈提示起身后 在迅速攻击。如此三次循环之内 必须消灭BOSS 不然会进入无限狂暴状态,导致灭队。

  注意事项:

  1.老1 倒地后会有一个起身的技能 这个技能在6人本会有红圈提示 这时候会打断的队伍可以把他打断 这个技能就不会出了 不会打断的队伍 这时候保持距离 远程攻击 等老1 起身之后在近身攻击。

  2.没有气功队伍的职业在沸水的时候 可以释放无敌技能来躲过 比如刺客的莲花乱舞 灵剑的无敌等等

  3.掌握BOSS技能的伤害,实在不行的时候 可以硬抗 BOSS沸水是三次伤害 一次3000-4000血 3次全挨大概是1万血左右 时机掌握不好 可以硬抗一次 迅速补血 不要影响队伍输出。

  老2大厨:

  核心:1.执行力 一定要有团队执行力 该停的时候停 该输出时候输出 尽量用YY沟通 实在没有 打之前商量好。

  打法:此BOSS应该是4个BOSS中难度最低的一个 上来直接输出 当BOSS吹毒即将完毕的时候 全队停止对他的攻击 第一仇恨一定要在他身边 因为一旦第一仇恨远离BOSS BOSS会放飞镖 之后受到攻击会释放莲花乱舞。 第一仇恨在身边BOSS会释放替身 这时候力士过去抓起 全队极限输出 当BOSS召唤小怪的时候 拉出一个剑或者其他T 去引走小怪 其他人继续输出。 尽量在中央攻击BOSS BOSS会在俩边埋雷 一旦踩上 那后果...

  注意事项:

  1.第一仇恨不要远离BOSS 这BOSS输出很低 只有他埋雷的输出才高 但是如果第一仇恨远离BOSS 会造成BOSS 到处乱跑 10分钟内没秒掉BOSS 直接灭团重来。

  2.如果队伍中没有可以抓的职业 那么在他替身的时候也不要攻击 等替身结束之后再攻击 替身抓起BOSS是为了更好更快的输出而不是必须这么去做。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火炮兰攻略:永恒之眼火炮兰视频讲解 下一篇:剑灵火炮兰攻略:史上最详细的4人详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