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攻略:4人火炮兰打法及剑士技巧

  推荐阅读:

  剑灵火炮兰攻略:无死角解读兰兰本技巧

  剑灵攻略:打24本兰兰必出箱子实用方法

  首先火炮兰4人,比较简单的队伍配置。

  每个职业都有他擅长的地方,一个正确的队伍配置会让你事半功倍

  剑 冰花(拳气) 召唤 力士,最简配置

  楼主并非这个队伍过的,而是苦逼的剑拳气力,事实告诉我们,召唤代替一个冰花(最好是拳师)更好打。

  装备硬件

  比武八卦,附暴击或穿刺,极限炎黄3件首饰,命中没有问题

  腰带5段水月,当T的准备仇恨手镯,其余至少带个手镯,并不贵

  4人兰兰容错率低,反而输出并不棘手,生命重要

  开始BOSS攻略讲解

  老1,4次狂暴,可检查队伍输出手法问题,看清是否是队伍输出不够

  剑士 拉2小怪,在小怪巡逻2只一起时开怪,突进,流光命中2只就基本拉稳,远程在剑士起手前锁定BOSS,开怪后拉开BOSS,大家接上,一顿按,无压力,不多做解释,3人能打死,则表明队伍输出没任何问题

  老2,一个无脑的BOSS,唯一注意的就是将BOSS固定在后半场,而远程则在前场放小怪并输出BOSS,一定不要让2只距离拉近,会过6人都能过4人,不能过那表明你需要磨练。大家停手好,力士抓好,同时这里如果你带的八卦不是比武,血量防御上不去,各种莫名其妙减员。

  老3,左1剑士房,有召唤猫Q,没召唤气功拉,没气功没猫那就近战T。BOSS放炎爆,也就是气功的一个击倒技能,我想大家都会有印象,华仲师兄教合击的时候用的那招,这是可以打断的,BOSS放炎爆,近战有火种的速退,没火种的进行打断,轮流放远程抵挡技能。第一个小怪出来,力士和剑士去速度消灭,第2个小怪出来,力士抓开,剑士接住一边玩,其他直接撸死BOSS。打断的好,抓的次数多就好打,反之就不好打,控制的时间越长,表明BOSS出招越少,有更多的输出时间而不是浪费在跑位上。基本都能不出第3只。

  兰兰,关键词是老虎,其实兰兰是个很简单的BOSS,6人如何打,4人就如何打,注意一下控制点,不管力士抓好没好,大家都控制一下,那就很轻松了,老虎建议剑士去拉,会玩的力士输出不会低过剑士,还能抓。冰大火大什么的,不会对付那你还去打4人不是找抽。

  控制点:老1老2大家都明白,老3控好炎爆就够,兰兰最好控的则是BBQ,语音和队友联系好,就让她顶你上去,然后安逸的控制抓起,没顶到人,结束的那一刻也可控。远程榴弹扔完那一刻也好控制

  剑士要点

  老1无限飞燕点出,拉小怪时其中一个小怪跳起,速度SS到另一个小怪一起,格挡,聚起2小怪,这时候队伍输出如果不够可以让大家将BOSS在离小怪很近的地方停下,吸血拔刀什么的也能输出,注意BOSS的口水。

  老2出血拔刀,格挡出剑幕,五连无敌,作为剑士注意用各种无敌吃BOSS脚下的炸弹,这是你应该做的。

  老3出血拔刀,五连虚弱(别点浮空),金刚令,击倒飞燕。身上没火种就控炎爆,有火种SS开,队友用击倒触发你就使用飞燕,虚弱五连可1个技能控BOSS,在剑士房,BOSS喊话召唤老1,速度走开,小怪会跟着队伍第一个顺位的剑士打,和力士打死,出第2个小怪拉到角落慢慢玩。

  兰兰可吸血拔刀,T BOSS仇恨刺,剑士T兰兰最简单因对法,飞吻虚弱硬吃,速度按F解除,直接格挡BBQ,打几下兰兰后退扫射,跟着突进,打一下格挡。就这样的流程,注意按好F,F在CD中用TAB,最低可以来回3次,但之间只要有人控制或兰兰火大,CD就完全不是问题。吸血拔刀是为了拉老虎,保持满血可让你从容面对冰火双大加老虎扑袭。

  仇恨BUG,老3和兰兰时常出现,没有仇恨的正在撸小怪拉老虎,T明明没死,红圈却突兀的出现在自己脚下,而且持续很长时间,队友怎么努力也拉不回去,淡定一点,嘛,如果灭了就重来吧。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暂未开放的血浪鲨湾打法详解 下一篇:剑灵火炮兰攻略:小鱼卡位BUG图文教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