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武神塔攻略:第一层通关打法视频

  推荐阅读:

  剑灵武神塔攻略:7层郑忠胜3个阶段打法

  剑灵武神塔攻略:1-7层BOSS介绍与诀窍

  武神塔一层:挑战两个NPC挑战者,而面对什么样的挑战者,则需要玩家自己去选择。在玩家刚进入武神塔的时候,站在中间的青云禅师会开始说话,说完话之后玩家就需要在六面旗帜中选择一个,而六面旗帜则分别对应着六个职业(其中没有灵剑士),旗帜上都有着对应着各个职业的LOGO。

  选择好了激活哪面旗帜之后,玩家就可以在地图中央等待挑战者。其中每个挑战者都有着不同的属性,而根据不同的属性,挑战者会释放不同的属性攻击。

  挑战者特殊属性如下:

  力士:毒属性

  拳师:火属性

  剑士:冰属性

  气功师:冰属性

  刺客:毒属性

  召唤师:火属性

  击杀两名挑战者之后玩家即可进入第二层。

  (以下数据来自国服内测,开放性测试或许有少许变动)

  等级:45级

  生命值:149000

剑灵武神塔第一层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武神塔攻略:1-7层BOSS介绍与诀窍 下一篇:剑灵血浪鲨湾各BOSS技能介绍与战斗流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