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顶级副本即将开启 血鲨武神灵芝学堂上线

  亲爱的灵芝们,

  灵芝学堂再开新班!血鲨零基础班,武神塔保过班,只收999,只收999!不过副本,全额退还学费!名额有限,名额有限!

  开班详情:

  血鲨零基础班:传送门

  武神塔保过班:传送门

灵芝学堂
灵芝学堂

  血鲨武神攻略专题上线

  自古以来,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都被视为真理,事先做足准备,摸清BOSS的技能也是灵芝们一贯以来的开荒法则。在灵芝学堂,你将能看到BOSS们招数的分解动作,根据难点、要点、重点,我们将全方位全职业介绍针对控制技能。不仅如此,我们还提炼要点,将最重要的攻略心得作为Tips提出,帮助灵芝顺利完成开荒。

  关于灵芝学堂

  由洪玄公生前创办,天野漂等人共同建立的灵芝学堂再次对外招生了。业务涵盖职业特色,职业技巧,副本技巧培训,武神塔提高等等内容,旨在为学员提供一站式学习服务,全面掌握玩转剑灵需要了解的知识。

  灵芝学堂传送门:http://bns.qq.com/cp/a20130407jlscl/index.htm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道聚城马年送礼88.88元超值组合 下一篇:挑战荷尔蒙!剑灵武神塔副本介绍专题上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