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攻略:武神塔郑忠胜技能介绍与打法

  霜冻DEBUFF和破冰:被郑忠胜攻击打中会附加霜冻DEBUFF,该DEBUFF持续5秒,当叠加到3层时会出现破冰效果并造成额外伤害。

霜冻DEBUFF和破冰
霜冻DEBUFF和破冰

  郑忠胜的战斗模式和注意要点:

  - 根据个人战斗方式的不同,以及DPS的差异,BOSS使用的技能多少会有些差异。

  - 郑忠胜会根据生命值的不同变换战斗模式,这场战斗分为3个阶段。在不被控制技能影响的情况下三个阶段的血量分界线依次是:阶段1——28万7385hp ~ 23万hp;阶段2——23万 ~ 14万(棒子攻略网站为12W,具体以阶段转换标志技能为准);阶段3——14万 ~ 0

  - 根据个人攻略方式与伤害输出量的不同,郑忠胜会随机使用多种技能。包括黑武剑、黑飞剑、黑龙剑、黑虎剑等强力连续技。技能的随即使用与所处阶段无关

  - 秉承了武侠小说中各路大侠光明正大的武侠精神,郑忠胜在使用黑武剑、黑飞剑、黑龙剑、黑虎剑时,都会喊出独特的台词,来告知对手他接下来要使用的武功招式,详见技能说明。

  - 在不受控制技能影响下,阶段1大约26万血时会使用黑虎剑 - 虎之利爪!(即SS后五连斩);在阶段1转阶段2时会固定使用黑武剑 - 龟之气息!(就是冰圈);在阶段2转阶段3时会固定使用黑武剑 - 龟之气息!(冰圈);在不受控制技能影响下,大约在5W血量时会使用黑龙剑 龙之咆哮!(御剑击飞接4连斩)

  - 实际战斗时,主要连续技的使用多样频繁。

  详细战斗流程:

  第1阶段(28万7385hp ~ 23万hp)

  风月斩2次-> 刺剑式2次 -> 侧身闪 -> 下段斩 模式重复

  - 被下段斩击中倒地的话,会连接落雷。

  - 在血量下降到约26万左右时使用黑虎剑。

  - 如果在一定时间内不能将血量压制到第2阶段,则会追加使用黑龙剑或黑虎剑。

  第2阶段(23万 ~ 14万)

  - 第2阶段是郑忠胜的生命值在约23万时,以黑武剑 龟之气息!开始。

  - 阶段2后不会再使用风月斩,其基本攻击模式:

  拔刀 2次 -> 侧身闪 -> 拔刀 -> 侧身-> 巧劲冲 -> 一闪 -> 蓄气剑气 模式重复。

  - 侧身后续连接技能巧劲冲 -> 一闪 -> 蓄气剑气伤害巨大应注意。

  第3阶段[14万 ~ 0]

  拔刀 3次 -> 逆风行 -> 五连斩 -> 侧身 -> 巧劲冲-> 一闪 -> 蓄气剑气 模式重复

  - 第3阶段是郑忠胜的生命值剩下约14万时,以黑武剑, 龟之气息!开始。

  - 侧身后续连接技能巧劲冲 -> 一闪 -> 蓄气剑气。

  - 4分50秒未能打败郑忠胜,则无限重复黑龙剑 龙之咆哮!并且在龙哮的四连斩阶段也是无敌的,此为狂暴技能。

  TIPS:

  眩晕红宝石以及各职业击倒、眩晕、浮空、虚弱等控制技能时间延长的天赋在这场战斗中起到很好的增益作用。

  武神塔无敌酒是在没有抵抗和格挡技能时应对黑龙剑-龙哮的好方法。

  攻略根据三测和韩服时的记忆写成,参考棒子攻略,如果有记忆出入的地方会在3月具体更新后修正。之后可能会写一篇血鲨详尽攻略,但是由于楼主只打过韩服50级版本的血鲨,打的时候比较碾压,对45级最初版本的情况还需要找一些朋友了解。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血浪鲨湾各BOSS技能介绍与战斗流程 下一篇:火炮兰末期 七大职业的副本地位变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