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平民最靠谱剑灵赚钱法:副职业每天2金

  推荐阅读:

  伙伴搞基新神器!剑灵肥皂隆重掉落地上

  剑灵囤货心得 谈谈拍卖行的优绩股和深坑

  最适合每天上线一次的,不想花时间去混拍卖行的人。

  四个副职业是:狼骨(20小时)、侧柏树脂(20小时)、高级山白土精炼材(12小时,需要秘籍)、水月进化石(24小时)。

  狼骨存着,缺钱的时候挂拍卖就行,变现很快,狼骨价格会一直很稳定的。

  侧柏树脂是高级山白土的材料,高级山白土是水月进化石的材料。自产自销。

  原材料涨价我进化石就涨价,总之是不会亏的,我在电信9,以前1T一个眼泪的时候进化石是1J67Y一个,现在27Y的眼泪,进化石也飙升到2J90Y,都是稳赚的。

  可以看到这些副职都是非常耗时间的,每天恰好做一轮。而且除了狼骨以外不占用包裹空间,喜欢卖狼骨也可以不占空间。

  水月进化石还有个特点,会暴击,就是会偶尔出现得11个的情况。

剑灵赚钱
剑灵赚钱

  这个图有两个亮点,第一个就是得11个进化石,第二个亮点才是这个帖子的精华所在。

  一个号一天靠副职白得2J,那么.......

  图没显示,图片上是16级小号就可以做进化石了,16级小号需要练多久,你们懂的。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南天国优秀水月解印符取消 可换灵石袋 下一篇:剑灵效率赚钱攻略:上班族的4小时生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