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南天国优秀水月解印符取消 可换灵石袋

  推荐阅读:

  伙伴搞基新神器!剑灵肥皂隆重掉落地上

  南天国4人血鲨血量削弱及海盗武器外观

  3月23日南天国更新了血鲨版本,开放了血浪鲨湾系列副本以及单人副本武神塔。之前关于优秀的水月解印符问题也水落石出,新版本的武器首饰以及八卦,依然用水月解印符解除封印,而优秀的水月解印符变成了不可使用的道具,可以在飞龙工商NPC兑换灵石袋,比率是1:1。

南天国资讯
南天国资讯
南天国资讯
南天国资讯

  也许这项改动会触动某些人的利益,毕竟版本之前有的人是有着不少的存货的,但是这些存货可以换一些灵石也能够减少一些损失了。

[编辑:弱水三千]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南天国4人血鲨血量削弱及海盗武器外观 下一篇:平民最靠谱剑灵赚钱法:副职业每天2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