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囤货心得 谈谈拍卖行的优绩股和深坑

  作为一个28岁的老男人,我认为这个世界上最开心的事情有三样:升官、发财、泡妹子。

  NGA里不能升官,泡妹子这个靠自己的本事了。剩下的发财——很高兴我们可以一起讨论 赚钱 这个令人愉悦的话题。

  楼主PVE水平一般,PVP戴着海蛇牌子在比武场浑浑噩噩终日徘徊在1450分上下。唯独囤货这个话题,略有心得。算是老司机了。大家对当前形势下的囤货都很感兴趣。特开此贴,抛砖引玉。我相信NGA里的大神是很多的。 觉得楼主讲得不对的请轻喷。认为楼主在借机出货的请点右上角。

  第一部分,谈谈汇率。

  微观经济的操作,始终离不了宏观经济的影响。先谈金价这个致命问题。楼主电信一区,目前某73上的比例大概是100::61金,折合1金币≈1.6元RMB。

  现在一个满级号,每天只做势力任务+兰兰+24人兰兰,大概的收益是4金+22个灵石。其中24人兰兰的收益约为2.5金,4/6人约为80Y。如果日常搬砖党足够勤劳,每个号每日产出7金+24灵石不成问题。

  接下来,血浪鲨湾+24人暗黑血浪+武神塔一起开放(讲的不对请指正)。大家觉得奖励大概为多少呢?不谈灵石,血鲨至少1金币吧?24人暗黑血浪至少3金吧?武神塔呢?至少1金吧?

  再加上原本的金币收益,每天的金币印钞量将大幅度上涨。

  据我对剑灵经济的长期(4个月+)观察。其实每个号每日的金币产出,大约等于10-20人民币。就是你不管产出了多少金币,按照当时的汇率来算下来,都是这些人民币。

  举例:36时代,大漠每日游+炎黄的总收益为25Y 汇率约为1金=50人民币。即12.5元

  刚进入水月,天狼陵+红叶+炎黄+黑飞鸟等的总收益约为60Y 汇率约为1金=30 即18元

  兰兰未开时,水月每日游收益约为4金 汇率大概1金=3-4元 即12-16元

  开了兰兰,每日8金左右,汇率约为2元。 即16大洋。

  这个数值,会有一定的浮动。但是总体来说,就是那个数量级。非常稳定。

  洋洋洒洒说了一大堆,结论就是:1.开了血浪和武神后,每日印钞量将达到15金左右。金币的价格将降低到1金1元,甚至不足1元的汇率。

  2.你现在不管囤什么东西,没有2倍以上的收益率,就是做无用功。

  第二部分:拍卖行中有上千种商品。我来谈谈我心中的绩优股和深坑。

  先说绩优股。按风险有小到大、收益率由低到高排列。

  1.敌万夫项链、食海龙耳环、棕熊戒指。 曾经的优秀狗粮,已经沦落到了白菜价。这两天敌万夫项链我50T的价格收了2千条,只要10金....食海龙耳环30t收了5k个。只要15金。而且都是大批上架。收起来毫不费事。

敌万夫项链
敌万夫项链
食海龙耳环
食海龙耳环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图文对比分析恶女腰带的强大 下一篇:灵剑士pk强不强?咱们用最新数据来说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