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攻略:极限炎煌项链 你有更好的选择

  推荐阅读:

  剑灵八卦牌:论属性溢出与无脑堆暴击

  剑灵攻略:45级灵剑士装备八卦与天赋详解

  剑灵的首饰不像武器,首饰喂养起来升级慢,花钱,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加不了多少属性,戒指和耳环还说得过,至少是在提高,项链就是真心的草蛋!

  升首饰除了洪门宝玉最快,那其它的方法就要有点小耐心了,现在和大家分享下:

  卓越炎煌级别以前的,五级以前一般用炎煌极的首饰当狗粮,到了极限炎煌极的炎煌就不管用了,把43级的首饰升到三段当狗粮,这时也是较多,43级的狗粮可以用炎煌极首饰喂,到了六级就只有四段的狗粮了,八级以后,五段的狗粮不管用的话就建议用上洪门宝玉,现在搞活动,一天一个,还不算太贵。

  网上一直没看到极限炎煌项链的属性,为了求证一下,决定从头开始再升条项链,最后看到大跌眼镜,发个图大家对比下,这属性谁升了谁SB,升完了从新做条吧~~~~~~~~~~

  就算看右下角的最大值相加的属性也高不到哪里去,那么我们花那么多时间值得吗?我个人觉得不如去强化八卦牌来的属性要多的多。

极限炎黄项链属性
极限炎黄项链属性
  现在版本你有更好的选择!就是鱼人族巢穴陆逊掉落的斗战项链,副本位于水月平原半月湖。
斗战项链
斗战项链
[编辑:弱水三千]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八卦牌:论属性溢出与无脑堆暴击 下一篇:剑灵新手补习班:剑灵装备升级小知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