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八卦牌:论属性溢出与无脑堆暴击

  推荐阅读:剑灵八卦牌

  剑灵攻略:浅谈永灵八卦穿刺的重要性

  剑灵45级用什么八卦牌?暴击合成推荐

  剑灵攻略:45级目前最好的八卦牌数据

  如何在PVE中输出最大化?关于这个问题,目前的主流貌似就是无脑堆暴击,许多人甚至牺牲别的属性来达到暴击的最大化,美其约——追求极限,所以,LZ特来普及一下,过于属性溢出和收益最大。

  我敢说,贴吧里绝对有很多将暴击堆到2000以上的,也绝对有不少12346蜘蛛+578永灵八卦牌的。

  对于用蜘蛛八卦的,我要特别的轻喷一下,我一直没搞懂他们属于什么心态,蜘蛛的牌,所有主属性均为暴击,且副属性只有15-20,然后?全打上名匠八卦牌吗?暴击堆到2500+甚至3K吗?暴击率能达到多少?目测不会超过65%,(个别暴击初始高的职业,如气功、刺客不清楚),就算,你暴击到了100%,又能如何,你可能连基本的100%命中都不达标,就算你命中勉强达标了,低防御低血量,碰到个别高攻击BOSS(永灵、大圣1-2号都不是善茬)以及个别BOSS的技能,只有被秒的份,PVE输出最大化的前提,就是首先你得先活着。

  其次,在其它属性都达标之后(主要是命中,防御和血量可以靠操作弥补),我们来讨论下暴击是不是有必要无脑堆,说实在的,如果不是宝石暴击吸血的特效以及某些技能天赋暴击吸血的效果,另一个神属性——穿刺,不见得就比暴击差,穿刺的效果不知道大家都清不清楚,护甲穿透和对格挡后能造成的伤害,护甲穿透没有概率,换算在每次平砍和技能中,对于高防御和高暴击防御的目标有特效,所以,穿刺其实更适用于PVP。但是,对于暴击达到1600后的玩家,穿刺的收益要远远大于暴击,别的不乱说,看上图,我们来看看暴击的效果递减。

剑灵
剑灵
剑灵
剑灵

  以力士为例(别的职业我暂时还不是特别清楚暴击的收益),大家可以看到,1872左右和1620+的暴击率其实只差2.3%左右,对于暴击伤害率大家请忽视,和暴击数值没关系,是因为我把斗神10段换成了极限炎黄1段,所以暴击率才低了1%,对于斗神项链和极限炎黄的选择,我也想顺便提一下,斗神有好几个属性的,但是无论哪个,毕业的始终还是极限炎黄,请各位听我慢慢分析

剑灵
剑灵

  相信这个属性以及另一个暴击、暴击率、防御的属性是最主流的斗神属性,要么没有攻击和穿刺,要么没有暴击率是硬伤,且斗神的攻击是没有成长的,最高是4,另一个暴击暴击率防御属性的,暴击最高246,暴击率最高6.7%,防御暂且不论,极限炎黄呢?命中不讨论,用永灵八卦的肯定溢出,暴击伤害+8%!还有8点攻击和9点额外伤害!暴击率比斗神最高高了1.3%,还有8点攻击,8点攻击是什么概念?19的五角金刚与28六角金刚的差距,查了接近70-80J....极限万魂1段到10段,攻击才高了15点。点到为止,所以,对于暴击高于1500以上的玩家,极限炎煌项链收益远大于斗神任何一款。

  最后,LZ亲做了一次数据测试,纯暴击2000+暴击,单挑炎黄,毁灭暴击伤害2100-2400,暴击率接近44%,耗时4分40秒;换了极限炎煌项链(仅5段,还未升满10段),另外八卦打了两块工匠穿刺,暴击1620,暴击率接近40%,单挑炎黄,毁灭伤害2400-2800,耗时3分46秒,当然有运气成分,触发进化·万魂回血效果的随机性,LZ仅做了2次测试还不够客观,但是毁灭伤害有明显的提升,可以直观感受到。

  最后,再次注明一下:LZ所说的属性收益最大化理论——必须建立在暴击1500以上之后,在此之前,暴击毫无疑问是第一属性,不论是哪个职业。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论洪门武魂的正确使用姿势 下一篇:剑灵攻略:极限炎煌项链 你有更好的选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