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玩家分享鱼人族巢穴高级副本攻略之剑士篇

 

  鱼人族巢穴副本大致分为2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初赛,需要从6只BOSS中间挑选有利于自己过关的来击杀。剑士此职业在这一关没有什么难度,能更方便通过的话建议选择拉坦和神狗。拉坦除了范围毒之外就是普通攻击,神狗同样是,这样的选择非常轻松。第二个阶段为决赛,会出现佣兵供人选择,在这里推荐选择剑士和气功的组合,第一只棕熊大王配合佣兵并保证其不死,第二只森罗鬼王几乎可以全权交由佣兵来击杀。完成以上,就会面临最终BOSS陆孙。

  初赛:浪里滚

  BOSS技能:

  前刺:使用手中鱼叉向前方进行平刺,造成打击。

  反手挥击:BOSS将右手反手挥出,造成打击。

  左右互击:BOSS将右手举高,向前方挥出造成伤害之后顺势反手再次挥击并附带击退效果。

  喷吐电球:对目标喷吐电球造成伤害。

  范围落雷:在一定范围内释放大量雷电,对目标造成伤害并附带眩晕效果。

  范围冰:BOSS会在目标走过的路径上释放冰霜。

  冲撞:BOSS向上飞起,向着目标进行冲撞。

  击杀流程:

  起手使用风行剑,然后挑空BOSS升天进行一连串的空中打击。BOSS落地后使用附带虚弱效果的满月斩打虚弱BOSS,然后使用天系流光和拔刀术进行输出,在BOSS控制时间结束的时候使用强化过后的五连斩将BOSS挑空,这时我们没有多余的气来进行空中练级,可以使用御剑术,释放御剑束灵,在御剑束灵结束前用格挡切回剑术姿态进行空中打击。释放范围性落雷的时候可使用破心脚进行打断。BOSS释放范围冰的时候则可以使用Q E 、SS等技能脱离攻击范围。普攻攻击则可以使用格挡进行反制并进行一连串的空中打击增加输出。如果挑空的CD不够,反震以后可以使用风火轮技能,进行内力回复并使用连续刺剑进行瞬间的最大化输出,如此循环即可击杀BOSS。

  新手提示:

  当远离BOSS一定范围时,则会触发冲撞技能和喷吐电球技能,可格挡进行反制。

  初赛:冰凌龟

  Boss技能:

  左侧头击:头部摆向右侧,向左侧进行打击。

  右侧头击:用头部快速向右侧进行打击。

  摆尾:BOSS微微向后撤一步,用尾部进行范围性攻击。

  旋转风暴:BOSS身上出现冰雾,原地打转并伴随着冰旋风。

  地面结冰:BOSS会在目标走过的路径上释放冰霜。

  击杀流程:

  起手使用风行剑,然后挑空BOSS升天进行一连串的空中打击。BOSS落地后使用附带虚弱效果的满月斩打虚弱BOSS,然后使用天系流光和拔刀术进行输出,在BOSS控制时间结束的时候使用强化过后的五连斩将BOSS挑空,这时我们没有多余的气来进行空中练级,可以使用御剑术,释放御剑束灵,在御剑束灵结束前用格挡切回剑术姿态进行空中打击。释放旋转风暴的时候可使用破心脚进行打断。地面上出现冰圈的时候则可以使用Q E 、SS等技能脱离攻击范围。普攻攻击则可以使用格挡进行反制并进行一连串的空中打击增加输出。如果挑空的CD不够,反震以后可以使用风火轮技能,进行内力回复并使用连续刺剑进行瞬间的最大化输出,如此循环即可击杀BOSS。如此循环即可击杀BOSS。这里介绍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因为此BOSS没有突进技能,可以开着御剑术一直风筝致死

  新手提示:

  如果高伤害技能无法打断,SS后退不停的跑动即可。

上一篇:剑灵四大副本之蜘蛛巢穴攻略职业力士篇 下一篇:剑灵玩家分享如何从一个屌丝走向糕富帅之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