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螺旋迷宫攻略:一号BOSS牛头怪详解

  另外,随着红墙生成同时会出现【迷宫侵入者消灭光线】,玩家会看到激光掠过地面。被激光击中时会有1秒的触电状态而不能移动。

  激光会在牛头触碰红墙陷入眩晕状态时消失,如果牛头没有触碰红墙激光接会连移动2次。

  迷宫侵入者消灭光线与红墙一样最开始只出现一条,随后随着红墙消失次数的比例逐渐增加。

  迷宫侵入者消灭光线不可防御,可以使用后方移动等抵抗技能躲避,在激光到达的瞬间也可以利用跳跃躲避。

  红墙与迷宫侵入者消灭光线生成原理

  红墙会在战斗开始后约50秒周期性的出现,每两次出现时都有着一个墙会消失的规律。就是说,第1次和第2次红墙是四面墙都生成,第3个和第4个会生成3 个,第5次和第6次会生成2个,第7次和第8次会生成一个,而第9次则不会生成红墙,而BOSS开始狂暴,那就是灭团。

  迷宫侵入者消灭光线最初从1条个开始,每当红墙消失时便会添加一条。随之从第1个红墙生成为始点,红墙生成数字顺序为4-4-3-3-2-2-1-1-0,相反光线生成数字顺序为1-1-2-2-3-3-4。

▲一旦接触到便陷入触电状态
▲一旦接触到便陷入触电状态

  眩晕状态解除后剑灵螺旋迷宫一号BOSS牛头会召唤出5只幻影同时使用【法器暴走】技能提升自身的攻击力。牛头的幻影会一直到触碰相反方向的墙壁后停止。PS:玩家在被击中时会陷入击退状态。

  除此之外,如果失误攻击到了牛头的幻影,受攻击的幻影则会从直线转为向攻击自己的目标方向突进。因为非常不容易躲避,玩家一定要注意尽量避免攻击到牛头幻影。

  如果在狂暴化之前没能解决剑灵螺旋迷宫一号BOSS牛头,其就会一次在2个方向召唤出10只幻影。召唤幻影的位置与未受到攻击时突进的路线一样。

▲召唤出幻影就要谨慎使用AOE攻击了
▲召唤出幻影就要谨慎使用AOE攻击了

  ⑤对于仇恨值初始化之后让BOSS攻击坦克和出血DEBUFF维持

  剑灵螺旋迷宫一号BOSS牛头的攻击大部分都附带击退效果或击倒效果,所以负责担当坦克的玩家需要熟知各种攻击模式来做出适时的应对技能。

  特别是面对几乎没有施展动作的【敏捷劈】时,一旦被击中就会进入击倒状态并清零仇恨

  另外,面对与【旋风斩】之类具有类似攻击模式的【台风挥舞】时,被击中则会进入击倒状态,除了坦克之外所有牛头怪周围的玩家都要注意躲避。

  还有战斗期间使用的AOE咆哮技能【法器暴走】,因为可以提升牛头的攻击力,使得强力的二连击【牛角击】会变得更为恐怖,一旦被击中就有可能直接死亡。

▲使用牛角击前牛头的样子
▲使用牛角击前牛头的样子

  在让BOSS稳定攻击坦克的同时,还要维持住出血的DEBUFF!剑灵螺旋迷宫一号BOSS牛头的生命值高达2764234,并且生命恢复速度也比其他BOSS快很多。所以出血DEBUFF的维持就成为了击杀中最为重要的要点之一。

  如果不能持续维持五层出血,很可能就会因牛头强大的生命恢复速度进入无法击杀的危险。

  所以说对BOSS造成大量的输出很重要,但持续维持5层出血同样非常重要。

▲解除守护壁垒和保证5层出血非常重要
▲解除守护壁垒和保证5层出血非常重要

  三、打法要点总结

  1、首选是出血,然后还是出血。出血叠加5层是必须的!

  2、守护壁垒后在牛头突进之前必须要提前找好位置,以此来将牛头怪引诱到红墙位置。

  3、一旦牛头怪触碰到红墙马上将其沉默,随后进行10秒疯狂输出。

  4、一旦牛头召唤幻影AOE攻击可以选择硬吃,突进方向会改变。

  5、掠过地面的激光可运用跳跃躲避。

[编辑:白饭]
我要投稿
  • 叶子猪剑灵记者火热招募中,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详情点击招募公告
  •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气功师攻略:谈4人血鲨东天霸分身 下一篇:剑灵螺旋迷宫攻略:二号小丑技能打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