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剑灵复活祭坛英雄本技巧:攻略神马是浮云

  推荐阅读:

  剑灵一周精彩视频TOP10:9月精彩视频集锦

  叶子猪剑灵工具箱2.0:全新版本强势来袭

  复活祭坛相比鬼门关和雪人洞来说,有点被夹杂在中间的感觉。恶心程度不如鬼门关,奖励和需求不如雪人洞。

  复活祭坛中需要注意的点不是很多,BOSS也比较容易,灭团点应该只有BOSS的一个图腾技能,所以这个本走起来基本是顺风顺水。

  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下最后一个本,复活祭坛的注意事项。

  复活祭坛第一需要注意的地方是来自小BOSS:震地。震地有一个类似于大BOSS的图腾技能,算是削弱版吧。

剑灵复活祭坛
剑灵复活祭坛

  当图腾存在时,震地会抽羊角风一样跳来跳去,很难集中目标也很难稳定输出。面对这种情况我们需要做的是,站在图腾旁边,让BOSS自己跳到图腾上,踩碎图腾。当四个图腾全部被踩碎时,震地就不会乱跳了。

剑灵复活祭坛
剑灵复活祭坛

  过了震地后,一路灭小怪剩下就是两个大BOSS了,先看蛇魔王后。总得来说这货就是一个便当,算是白送。没有特别需要注意的技能,没有灭团技能,主T抗住**连滚键盘就能过。唯一的一点是,BOSS召唤小蛇后,拉倒中间AOE全部灭掉。在集中到中间时,队友不要乱打,避免小蛇分散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剑灵复活祭坛
剑灵复活祭坛

  消灭蛇魔王后,还剩下一个刃鳞蛇卫。相比蛇魔王后,这家伙就麻烦很多了。在开局一段时间后,BOSS会召唤图腾。

  每个图腾代表一种属性,BOSS会随机吃掉一种。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内打掉这两个图腾,然后将BOSS拉倒不能打的图腾处。这个BOSS的要点就在于第一时间消灭提示的图腾,否则会招来灭团之祸的。

  那么我们最后整理一下复活祭坛需要注意的事项:

  1、震地召唤图腾后,站在图腾旁边,引导震地踩碎图腾。

  2、蛇魔王后的小怪拉倒中间AOE清理掉。

  3、刃鳞蛇卫召唤图腾后第一时间清理掉,避免灭团。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白青顶级本攻略:剑士单刷剑士浊魔窟 下一篇:剑灵国服新开副本:悲叹的雪域宫副本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