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组队吧基友 让做任务或者下副本更简单

  道具分配

  组队游戏时获得的经验值和道具根据设定的条件同等分配给队员。大部分按照设定的规则分配,队长可以对道具的分配规则进行更改。

  分配设置

  组队游戏时获得的道具按照队长设置的分配规则分配给各个队员。只有队长可以更改分配设置,道具分配设置更改后,各个队员会收到系统信息。分配设置有自由获得、按顺序获得、负责人获得3种。这只是获得道具的方式,并不意味着不进行拍卖。

  -自由获得:队员谁都可以拾取道具。

  -按顺序获得:队员按顺序循环获得道具。因此如果某个人一直未获得道具,其他队员也无法获得道具。

  -负责人获得:先攻击怪物的人获得该怪物掉落的道具。

  简易拍卖

  队长将分配设置为简易拍卖时,获得队长设定级别以上的道具时,进行简易拍卖。

  在一定时间没有出价或放弃时,拍卖的道具流失,队员分得一定量的金钱。此外,中拍者的背包已满时,道具流失,队长收到是用钱分配还是重新拍卖的确认信息。

  标记

  队员间相互设定标记,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战斗。

  标记是只有队员才能看到的标记,可以用来为怪物、敌人等移动的对象设置特殊的标记。

  设置标记,可以更好地分辨移动的对象或在激烈的战斗中看清目标。标记一共有9个,可以通过CTRL+1~CTRL+9指定或通过CTRL+`解除。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剑灵 珍惜你手中的英雄牌 可以换很多好东西 下一篇:新手备战三测 选择你喜欢的势力为她战斗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