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叶子猪评测报告 见证剑灵国服灵动测试

  5月7日下午14点,剑灵玩家们终于迎来了灵动内测,而这次的灵动内测在极致封测的基础上又有了很多新的内容注入,再加上国服本地化的因素,玩法内容更是丰富多彩,多种多样!那么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剑灵灵动测试的各种特色吧!

  一、核心玩法增加

  1、PVP比武场

剑灵比武

  紧张刺激的PVP总是令人热血沸腾,剑灵的防御、连招、破防、反控等等战斗特色和策略技巧也只有在PVP中才能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全新的比武场,与现有野外PVP尤为不同的是,比武场更强调公平性和竞技性,当然PK的乐趣和对个人实力的挑战也是成倍增加。

  比武场规则

  剑灵的比武场包含1V1和3V3两种模式,各对应一个RANK积分,每场比武的胜利或失败都会影响你的RANK分值。

  每场比武无论胜利和失败都会获得仙豆,根据连胜次数,当前RANK等因素数量有所不同,而这些仙豆则可以用来兑换各种奖励。

  跨服自动匹配

  准备好比赛时,系统将根据RANK分值为你自动匹配实力最相近的对手。更重要的是,整个匹配过程是跨服的!你不但可以与所有服务器的玩家在同一个平台上对战,跨服也能让匹配的等待时间更短,匹配更精确,比赛更公平。

  进入条件

  我们希望玩家从一开始就能享受到PVP的乐趣,你只需到达4级就可以进入比武场,并且每一场战斗都可以获得一些经验,如果你是PVP狂人又有足够的毅力,在比武场里练级也是可以的。

  平衡机制

  可能有不同等级的玩家匹配到一起,为保证公平性,系统会将双方的基础属性提高到同样的水平,但是装备、技能、修炼等等是不会被平衡的。

剑灵
上一篇:真正的日赚百金 剑灵 灵动内测赚钱攻略 下一篇:请注意 凤纹柱 灵芝学堂 6人组队模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