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请注意 凤纹柱 灵芝学堂 6人组队模式

  1. 什么是6人组队模式?

  顾名思义,6人组队模式是指一支队伍中的最大成员数量可以达到6人。而在一般情况下,最多只能由4名玩家组成一支队伍。6人组队模式下,组队界面的血条会变成椭圆形。

未命名.jpg

  2. 那么,6人组队模式有什么用?

  这位兄台问得好。当组成6人队伍后,进入大型副本(例如平南舰队支部、红莲墓地、海蛇补给基地等)时会自动切换进6人副本模式。6人模式下的大型副本会比普通的4人模式要简单一些。进入6人副本模式并不一定需要组满6个人,只要满足2~6人即可。

  3. 大侠,6人副本模式除了简单一些,还有什么区别?

  降低了难度之后,掉落的装备属性自然会比4人模式差一些。但是!不要听到这个就垂头丧气的!大家要意识到,并不是每一位江湖中人,天生就是神功附体。他们都是一块璞玉,稍加雕琢便能成大器。

  4. 先生,那我该如何组成6人队伍?

  这位少侠请往这里看。在大型副本门口,都会有一个燃烧着绿色火焰的凤纹柱。在凤纹柱周围按下F键就会自动寻找6人队伍的队友,当寻找到队友后就会自动组成6人队伍。

  也可以按F7打开组队面板后,在建立队伍时选择6人模式。

Z$3FFHE82H04LEHO0I%)_TL

  5. 6人组队的战利品怎么分配?

  当组成6人队伍后,在副本外的掉落是只属于自己的;而在副本内的掉落分配方式与四人模式一样。

  6. 4人队伍可以转成6人队伍么?

  目前还不可以,如果您想与朋友一起组成6人队伍,可以先用凤柱建立队伍后再使用invite命令手动组队友。

  7. 如果6人队伍进入了4人副本会怎么样?

  每个人都会进入一个独立的副本。

  8. 我们已经组成6人队伍了,先生如果没有什么要嘱咐的,咱们就杀进去了。

  由于是6个人一起行动,玩家之间发生摩擦的几率也会比平时要高一些。要记得,以礼待人,莫要为一些小事就起争执。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祝各位少侠刷怪愉快。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叶子猪评测报告 见证剑灵国服灵动测试 下一篇:灵动测试 灵芝学堂 八卦牌合成进阶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