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国服灵剑士最新冲级攻略 30-35级速刷

  剑灵30—35升级攻略

  从30之后我们每天的体力只能升2级半左右所以我们把这个阶段给放在了一起。这里我们到达29级之后是无法触发主线任务所以这里我们推荐大家去做日常任务把等级提升到30

  当我们等级到达30之后我们会根据任务到达陶土林。

  这里的怪明显比前面的区域更加的凶恶,而且这里的日常任务大部分都是去刷副本如果对自己操作有自信的话可以选择单刷,不过还是简易跟基友一起组队去做,我们在这里做任务等级到达32的时候我们就会再次回到上一个区域,然后根据任务去往下一个区域。

  这张地图上的怪物难度一般但是在天下双势的地方的两个势力的小怪和队长伤害很高还要注意其他势力的人偷袭所以在这里做势力任务要小心,这里我们会遇到第二个精英副本,接下来我们会给大家具体的打法。不过这个精英副本也不是必须要去打,因为牌子装备足够你用到42级了,如果不想打或者混不到队的朋友可以放弃这里直冲45然后进军海蛇基地。在这张地图我们升级到35,但是去下一个区域的主线任务是要36级所以我们就拼命的去做日常任务把。我们的活力能够升到36的90左右,当我们活力用完了之后可以考虑去红莲墓地去混队或者是找大号去带。

[编辑:小乔]
上一篇:韩服升级不走寻常路 如何最效率A怪升级 下一篇:韩服魔道和洪门的区别 要我们选择哪个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