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韩服剑灵感人剧情 无法跟命运抗衡的爱情

  从前有一个少年,在小时候家里被强盗袭击全家人都死光,他也失去了说话能力,在无处可去的情况下 ,有个人自称是他父亲的朋友带他去了别的地方,在那里认识了一位少女。

  在这位少年黑暗般的生活里,少女充当了他的一盏明灯,细心照顾他。少女的这份坚持触动了少年的真情,而且恢复了说话能力。

  之后他们俩都长大成人,互相有爱慕之情。少年开始努力练武,并考上了武科考试,然后想跟少女表白,没想到少女已经被选上了皇后。

  此后两个人的关系不是恋人 ,而是君臣。相互之间都知道彼此的爱意,可无法跟命运相抗衡,少年恨自己的命运并跑去很远的战场,而少女在皇宫活得也很煎熬。

  这个故事的男主人公是风帝国的皇帝 ,而少女是云帝国的皇后,也是风帝国的皇后,

  这个故事剧情玩家在江流市可以亲身体,还没到这步剧情的玩家可以观看下面的视频

[编辑:小乔]
上一篇:剑灵灵剑士预览 基础连招之爆发连招 下一篇:韩服升级不走寻常路 如何最效率A怪升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