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视频>副本视频>

剑灵韩服2.0最高难度副本 雪人洞穴教学视频

  文字攻略:(流程)

  230-150是一个阶段,BOSS只会普攻和一个特殊技能,特殊技能是抓人然后丢出去,抓人丢出去之后那个被抓的人身上有个BUFF,会发光发热,其他人要凑到那个人身边去吃BUFF,然后会消掉自己的冰冻Debuff。

  BOSS的大招会把没消Debuff的人冰住,放个全屏大,身上的Debuff层数越多越痛,这个大招是全程都有的,三个阶段不同的是消Debuff的方法不同。

  P1 BOSS是丢完人放大,150万-120万是P2,这个阶段BOSS要放大不再丢人了,而是连续跳3次,这个时候要打断它跳,但是不要抓或者压制,让BOSS提前把热气BUFF放出来,站到BOSS脚下吃BUFF

  进P3之后BOSS大招前会跳上天,丢8个冰锥到地上,形成8个冰圈,冰锥落地有伤害会砸飞里面的人,然后形成冰圈,并且场地周围有8个大蘑菇,这时候会被激活。

  放完这个技能后10秒,BOSS会放大招冰住所有人,并且根本场上剩余的冰圈个数来增加玩家身上的Debuff。冰圈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来消掉,一种是玩家踩上去被冻住8秒,另外一种是打掉场边的蘑菇。

  之后根据4人还是6人来解决:

  6人比较方便,几个玩家分散去踩掉冰圈,不用管蘑菇,在他放大之前都可以踩掉。如果是4人副本,要分配玩家每人去打2个蘑菇,并且BOSS大招的时候最好用冰花来覆盖。

  然后BOSS会爆气把人冰住,这个爆气大招要用无敌技能躲掉,不然会吃一个三层Debuff的大招。

  放完大招场上如果没有冰圈,他就继续做别的事,6人难度,3层DEBUFF伤害大概是28000。然后打到100万以下BOSS就只放大招了,RUSH掉他就行了。

[编辑:小乔]
上一篇:剑灵武神塔7层几乎无伤 拳师教你殴打郑忠胜 下一篇:韩服剑灵血浪沙湾刺客第一视角全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