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资料>

剑灵悲情秦义绝解读 她为何执着复仇之秘

  剑灵里面最悲情的角色,当属秦义绝了吧(这里要吐槽下国服名称,韩服直译一般是秦素妍或者秦夕颜)。她为何这么执着于复仇,在以前究竟发生过什么事,使得她走上复仇之路,武神在这里面扮演了什么角色,请看视频。

  在剑灵剧情最开始的时候,秦义绝是一个大反派,她无恶不作,是我们洪门灭门惨案的制造者,是我们的大仇人。但是实际真的如此吗?请听我一一为大家解读。

  一切的根源起始于武神想要夺取鬼天剑。鬼天剑是浊气的克星,当时的武神虽然世人所说他是大英雄牺牲自己封印了魔皇,但是实际上是武神已经被魔皇侵蚀,并且将自己身体的一部分封印进入武神的体内。前任魔皇代理人幽兰将武神的封印解除,并将他放了出来,此时的武神实际上已经算是魔皇的分身。

  幽兰在当时的鬼都天命祭中失败而被魔皇取消了代理人身份,魔皇想要将秦义绝作为新的代理人,所以设了这个局诱使秦义绝遁入魔道,而秦义绝想要复仇毁灭世界,所以也利用魔皇而接受了这些力量。

  当时飞月将内力传给秦义绝以助她逼出身上的浊气,这时受到武神的偷袭将飞月打伤,而秦义绝也因此走火入魔致使她语言功能大降,所以基本都说不出话来。

  武神想逼秦义绝将鬼天剑交出来,但是因为闻讯而来的幻鬼易云山与力王洪玄公而中止。幻鬼与力王受武神蛊惑,以为是秦义绝杀了飞月,但是可怜的秦义绝因为语言障碍无法辩解,武神因此先下手为强,想将秦义绝杀死,但是被奄奄一息的飞月挡住。

  本来已经悲痛欲绝的秦义绝,再次目睹师傅在眼前灰飞烟灭,终于怒而暴走。也因此,幻鬼内力全失,武神脸上也留下疤痕。

  秦义绝被变身后的力王洪玄公打下山崖,收回了鬼天剑。委屈、痛苦、浊气,这世上最污秽的三样让秦义绝停留在九天徘徊,不得转世。魔皇抓住了这个机会,引诱秦义绝遁入魔道。魔皇重塑了秦义绝的肉身,并赋予她魔族的力量。

  秦义绝在当年的天命祭中浊气而被飞月所救,飞月不仅教秦义绝武功,而且还不惜牺牲自己的全部内力为秦义绝逼出浊气,这份恩情不可谓不重。而复仇之心使得秦义绝接受了这份力量而重新活了下去,因为她要为师傅报仇,毁灭这个世界。俗话说有因必有果,这也是为什么开始洪门被灭门的原因。

  在剧情第29步的时候,秦义绝举行了仪式,利用南素柔为媒介,开启魔界之门,灭世计划开始实施。但是身为主角的我们怎么可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呢?

  主角光环笼罩的时候到了,我们需要阻止秦义绝,举止魔皇的降临。最终,我们打败了秦义绝与变身后的秦义绝。

  秦义绝在杀死武神时候说的“师傅,我终于为你报仇了”好感人。秦义绝从一开始就知道武神身体里面封印着魔皇的一部分,在视频里面武神拿到鬼天剑之后秦义绝所说。

  眼见武神失败,幽兰这个爪牙登场想将秦义绝杀死,但是却被忽雷阻止,被忽雷束缚的幽兰最后双双被秦义绝打下祭台,忽雷将军总算在最后做了一件十分正确的事。忽雷当年因为帮助君魔炎而被云国太后处死,但是后来被秦义绝复活,再世为人的忽雷对秦义绝还是有点感情的。并且可以看出,他对秦义绝是绝对衷心的。

  这时武神登场,以为拿到鬼天剑之后再也无人能阻挡他,他同时带来作为“容器”的苏玲珑。但同样的,秦义绝等这个机会也已经很久了,利用鬼天剑将武神杀死,将武神身体内的魔皇封印解除并且送回魔界。

  不过,作为容器的苏玲珑被武神送往魔界,在秦义绝解决武神之后将鬼天剑托付给主角,主角选择救出苏玲珑以暂时阻止魔皇的临世。

  阻止魔皇后,主角被传回无日峰见到了师傅、众师兄与师姐,而已经成仙的飞月抱着秦义绝来到无日峰请求主角(其他人都称呼主角为大侠)利用洪门神功拯救秦义绝,秦义绝被主角拯救轮回成中浊气之前,秦义绝最终回顾飞月的怀抱。这段师徒之情也算是感天动地了,还好最终算是圆满的结局。

[编辑:小乔]
上一篇:剑灵国服内测包裹仓库衣柜扩充费用一览 下一篇:剑灵版八连杀 大召唤之歌 你想来几发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