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剑灵2.0上线满月 韩媒誉之为史上最强版本

  2013年6月,由NCSOFT研发的大型MMORPG网游《剑灵》在韩服迎来了公测一周年。值此之际,韩服《剑灵》开启了首次大规模更新“白 青山脉,最初的雪原”版本(以下简称2.0版本)。在本次更新中,不仅开放了新地图白青山脉,还对《剑灵》内几乎所有的包括道具、修炼等等系统进行了一系 列的优化升级。通过这次更新,《剑灵》的可玩性与平衡性大大增加,受到玩家与媒体的广泛认可与支持。到现在《剑灵》韩服2.0版本上线刚达满月之际,就被 韩媒誉之为史上最强版本。

《剑灵》韩服2.0上线满月 韩媒誉之为史上最强版本

  《剑灵》韩服2.0上线

  占座率MMO第一 被誉最强版本

  韩国知名游戏媒体GameMeca调查显示,韩服《剑灵》大规模更新2.0版本后,在韩国游戏人气排名上升了2个名次,达到全类游戏排名第4名 的好成绩。同时,韩服《剑灵》在网吧占有率(7月2日基础上)上升到了4.76%,达到了全类游戏排名第4名,同类游戏(MMORPG)排名第1名的好成 绩。韩服《剑灵》2.0更新内容中将等级上限提升为50级,并开放新地图,引发顶端玩家热烈响应,玩家满意度也大幅提高。如今,《剑灵》韩服2.0版本上 线满月之时,除被玩家认可外,还被韩媒誉之为史上最强版本。

《剑灵》韩服2.0上线满月 韩媒誉之为史上最强版本

  冰雪飞舞的雪原地域

上一篇:韩服剑灵2.0的7大方面改动 武器可交易了 下一篇:韩服剑灵2.0剑士体验 技能变化全面解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