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剑灵玩家三测心得分享 赞同驱魔符与活力

  国服活力制

  个人首先表示对活力制很赞同,理由为以下三点

  1、不用只为升级而苦恼自己,每天适量的刷怪做任务轻轻松松

  2、加长游戏寿命,不可否认这个游戏满级后游戏内容不是那么想象中的丰富,虽然有武神塔等等满级后才能做的事,但不可否认的事太单调,早晚都会游戏疲劳,而活力系统就是限制升级速度(特别是那些喜欢玩小号的),加长游戏寿命

  3、对于第一批进入游戏的新手来说,很多人不会第一时间冲级,而是慢慢体验游戏内容,那么这样就会出现一种状况,垄断的诞生。满级的玩家可以带刚刚等级达到忽雷,大圣,四大本副本要求的玩家刷装备,这样就会导致很大一批手残或者贪图安逸贪图省事的玩家愿意出钱 “买”装备,而没有体验副本乐趣及职业定位和技能 熟练程度,显然这达不到及不符合项目组和游戏公司的初衷,同理又导致那些想体验副本,开荒副本的玩家们的组队困难,而满级玩家在普遍玩家都用3角宝石的时 候他们就能轻松刷到4角宝石卖高价,当大家都在统一起跑线的时候,这个问题就不复存在了,当然你可以用多余的时间去刷钥匙继续开宝箱多卖点钱,这是合理的。

  4、上班族学生党的福音,宅族请轻喷。撸主自己就是上班族,之前压测(七天无活力)的时候每天上班想的最多的就是基友肯定落下我一大截了,游戏里会有多少级多 少级的人了。完全跟不上大家的节奏,为了跟上基友的节奏,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随便扒几口饭就上游戏狂冲级,每天基本上都是到凌晨3点左右,第 二天早上8点还要起来上班,那一个星期真的是熬的眼圈都肿起来了,三测开服以来,活力系统的加入,以上都不是问题了。

  驱魔符

  个人赞同理由为下

  1、三测为简单版本,对于经历过2测的撸主来说,三测的副本简直就是天堂般的存在,如果不加入驱魔符系统,那么难免一些老手韩归玩家会在45级后一天内估计就可以武神毕业。然后会无法直视的各种刷屏代打,教武神收费之类的,况且不论假代打洗号。

  2、国服版本的更新速度不吐槽,没有驱魔符的加入那么必定会导致一些早早毕业的玩家游戏疲劳,然后玩家肯定会出现吐槽国服版本更新慢的帖子,还没有体验过剑灵的玩家看了这样的帖难免会对剑灵的喜欢程度有所下降。

上一篇:谁说女子不如男 召唤师妹子的心路历程 下一篇:剑灵玩家对下次不删档测试时间的理性分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