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 国服客户端安装常见问题解答

  首先,你必须要去下载游戏(这不是废话么)。下载地址:http://dl.yzz.cn/client/201212/558838.shtml

  客户端FAQ:

  1. 客户端文件安装

  完整下载的客户端一共有5个文件,请放置在同一目录下进行安装。

  部分下载器会更改exe文件的格式,导致无法打开。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请将文件名为bns_1.44.3523.1_setup的文件的后缀手动修改为exe。

  如果在安装过程中出现杀毒/防护软件提示,请点击信任或允许。

  安装客户端时,会提示安装DXSETUP及vcredist_x86两个组件以增强兼容性,我们建议您不要取消这两项的勾选。

  2. 安装后无法启动游戏

  a。操作系统推荐使用XP SP3或者WIN7 64位,不推荐深度优化、删减的操作系统

  b。请使用杀毒软件进行全盘杀毒

  c。可以尝试更新声卡、显卡、网卡驱动。

  更新方法,打开设备管理器,右击相关硬件设备,选择“更新驱动程序软件”

  3.天哪!居然有错别字!

  我们很遗憾地在游戏中发现了一些错别字、翻译错误等汉化问题,但由于时间关系,目前暂未进行修正,傲娇的翻译君将会在后续的游戏补丁中修正这些问题。

  4. 岂可修!为什么这些路人NPC不会说话!

  目前剑灵的汉化配音工作还没有正式完结。目前已配音的部分包含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商人对话、系统台词、剧情CG以及部分首领的气泡台词。

  如果您遇到这些内容没有被配音或者台词不统一(包括但不仅限于汉化问题),可以提交到论坛,我们会有专人负责收集这些问题。

  如果您遇到的问题没有被列举在这篇FAQ中,建议您前往官网论坛的武神仲裁区提交您所遇到的疑问。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参与5月7日QT语音开服晚会 获内测资格 下一篇:灵芝须知 灵动内测比武场规则介绍奖励方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