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剑灵玩家三测心得分享 赞同驱魔符与活力

  下面来升级心得,主要针对新手玩家

  1、新创角色第一天的活力值可以升到15级,很多没玩家剑灵的玩家相信会跟着任务一直跑,这样没错,但是撸主需要提醒的是只需要跟着主线任务就可以了~这样一直做到15级(中途可能会卡任务等级不够接不了主线,可以随便刷点怪或者清两个支线,做到可以接主线的等级就可以了),主线做到冲角团之后就可以打胡雷了,这样的话会比做支线的玩家多出一天的驱魔符,有固定队伍的话相信第二天就可以毕业了。

  2、新创角色第二天的活力值可以升到20级,这里推荐一个速升18级的副本,黑龙寨营地,在松岩亭地图,15-18级喝了双倍汤这里基本上20分钟不到就可以到18级,做任务的话可能需要1个多小时甚至更长,黑龙寨的刷法很简单,除了召唤CK比较要分波刷以外,(CK召唤大神听说也可以聚所有怪一起刷)其他职业进副本一直把怪拉到最后守BOSS的那四个小怪洞口那里,聚怪后走位暴力输出就可以了,(没刷过的可能会死几次,刷两次就会了,因为怪多了会秒,其实很简单)双倍汤的有效时间为半小时,在黑龙寨刷半小时基本上马上就要到19级了,19级接上胡雷每日继续刷胡雷,基本上刷忽雷的话毕业了第二天的的活力也就没了。

  3、新创角色第三天的活力值可以升到23级,速升18级的副本在大漠-土门阵-祠堂密室,这个副本与这张图上的其他副本相比,难度较低,再加上这个副本也不是很大,怪物的话比较集中,就省去跑路的时间。并且这个副本里没有BOSS怪所以不用担心。可以一直刷完第三天的活力,对了,RP好这里还会刷出时装,渡劫教教服。

[编辑:小乔]
上一篇:谁说女子不如男 召唤师妹子的心路历程 下一篇:剑灵玩家对下次不删档测试时间的理性分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