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5月8日电信大区数据异常 部分玩家回档

  亲爱的灵芝们:

  由于灵动内测电信大区服务器所在机房今日上午出现了网络通讯异常,导致数据传输出现了严重的数据异常,有相当部分的用户的游戏数据无法正常写入,为了保证这部分用户可以继续正常游戏,我们将在维护期间对这部分受到数据通讯异常影响的用户数据进行一定的回档处理。目前我们正在进行紧急排查和修复,并尽可能抢救玩家的数据,将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在此我们向这些受到影响玩家表示诚恳的歉意!

  同时,我们将会在维护结束后对电信大区玩家做出补偿,具体补偿内容我们将在后续公告中告知。

  由于目前剑灵刚开启内测,各方面的性能校验和优化工作都在根据每日数据量的增加而持续紧张进行中,可能会导致短暂的服务器不稳定,也有可能会进行紧急停机维护,甚至是各种突发情况,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广大剑灵玩家谅解。

  如玩家在游戏内遇到异常情况,请大家在第一时间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您的问题,你们的反馈将帮助我们在内测期间各方面的性能校验和优化提供很大的帮助: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理想和现实咋就差别这么大呢 我的心哇凉啊 下一篇:玩家感叹排队都难 剑灵电信服人气爆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