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国服剑灵比武场新格局 灵剑士成新宠

  自6月24日《剑灵》国服第七大职业灵剑士正式上线以来,比武场格局出现重大改变。据悉,本次灵动内测推出的比武场系统经过一定的属性调整与程序规范,给玩家带来了更好的战斗体验。而在新职业灵剑士上线后,其凭借在战斗中可输出可防御可控制多面手角色,以及不逊色与气功师的爆发输出,令灵剑士在《剑灵》的比武场出镜率暴增,同时也使得比武场格局发生重大改变。

剑灵最新图片

  比武场精彩战斗画面

  欲罢不能 极强控制能力

  在《剑灵》中,灵剑士拥有目前所有职业中最多的控制类技能,这在PVP中具有极强的优势;如可以在0.5秒内反制并眩晕对手的流风斩、可以造成对手眩晕的突进类技能追风剑等等,其中更是以可以远程摄拿对手的“大挪移”控制能力最为突出。因此,在比武场中,无论是1V1还是3V3,灵剑士都可以凭借控制能力在有效的控制时间内击败对手,使对手“欲罢不能”。

剑灵最新图片

  新职业灵剑士

剑灵最新图片

  极强控制能力

上一篇:韩剑灵灵剑士的装备取舍 穿衣打扮有讲究 下一篇:剑灵韩服新剧情解读 神功拯救秦义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