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刺客职业技巧 替身术及幽步的妙用

  刺客技能有突进、控制、削弱技能、后续连击、伤害技能、反控制防御技能跟扰乱隐身技能,刺客的连击技能大多数需要隐身跟控制才能连起来,刺客使用连击技能需要蓝点,刺客常用前置技能木叶移形、潜行、吹毒、迷雾斩、晨露斩、月华斩;连击技能背刺、绞喉、木叶旋风;后续伤害技能崩龙脚、昆仑震;基本技能刺心、迷雾斩、晨露斩、月华斩。手里剑可以远程攻击,扰乱技能冲天雷、替身术、木叶移形、潜行;反控制防御技能闪光侧身闪、后翻滚、木叶旋风。

  隐身技巧

  一、替身术 技能有五个要点:

  (一)、CD 8秒。

  (二)、反击时间 1.5秒(在这1.5秒时间内,受到攻击,PVP中破防攻击除外,移动到攻击者身后,并隐身6秒)

  (三)、内力恢复 隐身成功恢复4内力。

  (四)、释放时间 瞬发并且可以移动释放。

  (五)、有效范围 以自己为中心,360度都有效。(这一点设定真心IMBA,就算你是背对着对方施展替身术,被攻击照样反击成功)

  二、幽步 能有四个要点:

  (一)、CD 8秒

  (二)、施法时间 0.5秒(也就是你按下Q键后,移动到敌人身后需要0.5秒时间)

  (三)、攻击距离 3米

  (四)、效果 移动到对方身后,在施法过程中无敌,施法过程中(也就是往敌人身后移动的这0.5秒)抵抗攻击则隐身6秒

  玩过剑灵刺客的玩家,你的鼠标左键普通攻击第一下,第二下的动作时间大约就是0.5秒,而第三下月光斩的动作时间大约是1秒。 了解怪物攻击是发挥幽步的关键所在,大虾们利用好这0.5秒吧。

  最后再说一点,有人远距离攻击你,只要在你三米范围有目标(背对目标是没法使用幽步的),在将要被攻击到的瞬间,按下Q你也能隐身到目标身后。

[编辑:小乔]
上一篇:剑灵人物属性机制 如何选择适合装备属性 下一篇:45级做什么好?新人满级装备提升指南

点击排行